谍影重重55:新款A6L/新伊兰特/新骐达等

2015-08-31 08:59:00    作者:   来源:汽车之家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新款 伊兰特 骐达 谍影重重 CVT变速箱
[提要]动力方面,国产新款翼虎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大众全新迈特威的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车身线条,不过全新的腰线和前脸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

  各位网友们大家周末好,《谍影重重》栏目又与大家见面了,在本周当中我们发现了很多重磅车型的谍照,其中国内谍照包括新款奥迪A6L、全新伊兰特、新款翼虎、全新骐达、双龙蒂维拉加长版、陆风新款X7和大众全新迈特威;而海外谍照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E级和丰田小型SUV也是首次被曝光。这么多款重磅车型,他们究竟有何全新亮点呢?下面就和我一起进入今天的文章吧。

汽车之家

  ● 新款奥迪A6L

汽车之家

  本周最受关注的谍照当属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6L,由于新款奥迪A6Le-tron已经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所以未来汽油版本的车型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前大灯组造型有所调整,高配车型还将有望使用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规整。此外,新车的尾灯组造型也有所调整,后保险杠采用双色设计,并配备有多边形尾喉。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变化并不大,中控台采用黑色材质包裹,并辅以木纹装饰板,视觉效果非常简洁。此外,新款奥迪A6L还换装了全新的换挡杆。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未来新款奥迪A6L将搭载1.8TFSI、2.5FSI和3.0TFSI三款发动机,他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04马力和333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1.8TFSI和3.0TFSI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5FSI发动机匹配的或仍为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奥迪A6L可以说是中国市场当中消费者最为熟知的车型之一,现款车型自2012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同级别销量第一的头衔,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现款奥迪A6L在竞争力上已经大不如前。截至今年前7个月,奥迪A6L最大的竞争对手宝马5系Li的销量为84933辆,而奥迪A6L的销量为81311辆已经被对手超越,如果保持这种局面奥迪A6L将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首次丢掉同级别销售冠军的头衔。

  新款A6L不仅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也推出了全新1.8T+7速双离合车型来替代目前的2.0T+CVT,全新的发动机虽然排量进一步下降,但动力方面却相比2.0T车型增加了10马力。未来随着新款车型上市,奥迪A6L还能否重回豪华中大型车市场销量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 北京现代伊兰特

汽车之家

  随着现代官方宣布全新伊兰特将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这款车型距离国内消费者也越来越近,而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全新车型的白车身谍照,内部代号为AD,通过对比我们发现该车正是即将发布的全新伊兰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伊兰特白车身』

  通过对比海外全新伊兰特实车图我们发现,国产伊兰特在整体造型方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相比现款朗动(海外为第五代伊兰特),新一代车型造型更加简洁犀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伊兰特海外实车图』

  参考目前海外版全新伊兰特实车图来看,新车前脸将采用六边形大嘴设计,车尾造型采用溜背式设计。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有望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全新伊兰特目前尚未发布,但随着国内白车身的曝光预示着这款车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猜测国产版将于2016年正式亮相。新车整体造型偏向运动风格,不过整体线条更加硬朗时尚。此外,现代全新的1.6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有望出现在新伊兰特的配置单之上,不过未来国产后新车是否会延续海外车型的动力总成目前我们尚不清楚。

  此外,未来新车上市后,现款朗动、悦动和伊兰特等车型将会停产还是继续同堂销售也是我们非常关注的一点。如果上述三款车展均不停产的话,全新伊兰特的定位将高于现款朗动,北京现代伊兰特将有望成为在中国市场当中第一款四代同堂销售的车型。

  ● 国产新款翼虎

汽车之家

  福特新款翼虎海外版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而近日我们也获得了国产新款翼虎的谍照,预计该车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从谍照当中我们看出,国产新款翼虎针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大面积伪装,其中前进气格栅将采用全新的大嘴式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也将融入LED光源。尾部方面,除了全新的尾灯组之外,新车还将针对部分装饰做出调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翼虎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翼虎车型是长安福特重要的SUV产品之一,随着国内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热衷,国内紧凑型SUV依然是各厂家重要的销量来源。但是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推新,像新款本田CR-V、日产新奇骏等均拥有着不俗的实力,而2013年上市的翼虎相在外观和配置方面相比竞争对手已不再突出,更新迫在眉睫。未来新款翼虎除了在外观方面变化之外,还将有哪些变化,请大家一起期待吧。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