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瑞祺传祺GA4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02-07 15: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广汽传祺发力SUV市场,形成GS3+GS4+GS5+GS7+GS8 的布局,深耕SUV领域的细分市场,在年末推出旗下第一款MPV车型GM8,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并且全年销量成绩颇为亮眼。据官方数据显示,广汽乘用车(广汽传祺)累计销售50.86万辆,要知道这项数据在2016年还是37.2万辆。

  据了解,广汽传祺将在2018年将向70万辆的目标迈进。今年传祺将推出4款重磅新车,新款GS4,全新换代的GS5,全新的紧凑型轿车GA4和紧凑型MPV传祺GM6。

  即将推出的四款重磅新车当中,广汽传祺GA4最先正式上市,成为辞旧迎新的开年第一弹!而这款车也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下于2018年2月4日,在东营瑞祺传祺4S店与大家见面。新车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11.58万元。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还有可爱的小丑助兴,小朋友们也是玩的不亦乐乎。

  精彩的舞蹈演出将想成气氛带到顶点

  瑞祺广汽传祺刘总与GA4车主一起为新车揭幕

  作为传祺品牌全新设计理念下的第一款轿车产品,传祺GA4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高颜值,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家用市场的紧凑型轿车,大气的前脸搭配流畅舒展的车身造型和线条,运动前卫的设计理念更贴近当下时尚潮流。

  车内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运用了时下流行的扁平化元素,功能区分为三个部分,顶部为大尺寸液晶屏,中间是音响控制区域,而空调则放到了最下面。中控台使用了类似皮革缝制的设计,相比传统工艺,视觉上要档次感更高一些。

  GA4全系标配了8寸大屏幕、EPS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皮质座椅、后排出风口以及空气净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座椅、全景倒车影像和天窗等等功能一应俱全。

  广汽传祺GA4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3T涡轮增压与1.5 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01 kW,最大扭矩为202 N·m,后者最大功率为84 kW,最大扭矩为150 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或来自爱信的6挡自动变速器,选择面可谓丰富。

  最后,在优雅的舞蹈中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广汽传祺GA4的出现,预示着传祺在2018年的汽车市场当中将更加全面,随着近年来消费者对传祺品牌的认同感迅速拉升,全新传祺GA4将有望带领传祺在轿车领域实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