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十七届东营(春季)汽车博览会今日火爆开幕

2018-04-12 16: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2日讯  4月12日上午,2018第十七届东营(春季)汽车博览会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期四天,将于4月15日落下帷幕。在经历了漫漫寒冬之后,汽车参展商们都蓄势待发、“破茧成蝶”的想要打响春天第一枪,而对近期打算买车换车的市民来说,也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汽车盛会。
    东营汽车博览会经过多年的培育,已成为我市独有的汽车品牌展会,是汽车厂家心目中不可错过的品牌车展,更是我市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本届展会启动了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三个室内展馆及室外展馆,展出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东营及周边地市60余个汽车品牌、300余款靓车同台亮相。

    现场有哪些亮点,能为消费者带来哪些真正的福利,咱们一起来瞧一瞧吧!
    品牌汇集,新能源汽车比重增加!
    本届展会品牌汇集,车型众多,几乎囊括了我市所有的汽车经销商和汽车品牌,尤其是自主品牌阵容空前,吉利、比亚迪、华晨、奇瑞、长安、东风等自主汽车品牌加大参展力度,强势参展,彰显自主品牌的无限魅力。
    本届展会还有一大亮点就是:现场专门设立了新能源汽车专区,众多新能源品牌汇集于此,向大家展示更清洁、更环保的新能源汽车。

    专属优惠,一降到底!
    车展现场应接不暇的购车优惠,对于想买车的市民来说,绝对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为了打响节后第一炮,各位参展商都蓄势待发,纷纷拿出最诱人的优惠政策,吸引购车市民。
    现场礼品多多,转发微信免门票!
    现场买车送礼,买车砸金蛋,买车抽大奖,微波炉、电磁炉、电烤箱等礼品多多,绝对让买车的您不虚此行。而且,现场还为市民准备了“门票福利”:扫码微信关注“黄河文化传媒集团”公众号,可抽奖领取车展门票。

    本届展会在展会服务、展会推广等方面加大了投入,旨在提高展会的观赏性、互动性,立在打造一场看点十足又舒心舒适的车展,展会现场各种个性化服务的推出,绝对能让您感受一场别样的车展魅力,您还在等什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