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大G级即将到来 G350d即将登场

2018-12-25 09:29:00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全球试驾报告,我们只出品干货。

  在去年年末,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奔驰G级。初期登场的新一代奔驰G级为高配动力车型,而在日前,奔驰官方则表示,入门版的奔驰G350d将会在随后正式推向市场。随着G350d车型的亮相,新一代奔驰G级也将迎来入门门槛的大幅下探。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奔驰G350d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3.0L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0千瓦。柴油发动机的特性使得其在1200转到3200转的转速区间内就可以输出6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一数据几乎看齐了采用双涡轮增压的G550。

 

 

  与之匹配的驱动系统依旧保留了九速自动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全新的奔驰G350d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4秒,极速为199公里每小时。同样的动力在去年已经出现在了奔驰S级上,在奔驰S级上,其平均百公里油耗为9.6到9.8L。

 

 

  在配置方面,奔驰表示,入门版的奔驰G350d将会提供更多的可选装配置以供消费者选择。在市场方面,新车有望在明年1月正式推向市场。

  注:本文首发于越野e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