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下线 东营滕润一汽奔腾开展购车享优惠活动

2020-11-19 10:4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11月10日,“中国奔腾,进取不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下线暨预售发布会在一汽奔腾工厂开幕。新车预售价格为10.99-14.99万元,同时,一汽奔腾还公布了丰富的“线下+线上”预售政策,为用户带来惊喜,让他们“购车无忧”。

  直击新国民升级需求,“五新”优势诠释越级价值

  目前,传统家轿基础功能同质化严重,用户在价格和体验之间面临取舍。但是新升代对“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更高期待,渴望爱车能给自己带来更强的自豪感、更多的高级感、更深的认同感以及更大的价值感。为此,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基于全新设计语言“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打造。通过新设计、新空间、新操控、新安全、新智能等打破传统行业思维,围绕“人·车·生活场景”带来更多惊喜和价值,堪称“新国民家轿”的典范。

  外观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变曲率设计、GT风格掀背、戈元素大灯等设计语言,提升整车辨识度;2800mm同级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带来更大、更宽敞舒适的空间,满足用户渴望的豪华感;动力上,该车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39.06%超高热效率,兼顾动力和经济性,刚刚获得了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安全上,通过搭载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14项ADAS辅助驾驶功能,以智能科技防患于未然;新车搭载3D全息投影技术、数字钥匙、智能家居互联等,为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驾驶体验。

  不但预售价格惊喜,还有超给力预售政策

  新车公布的预售价为10.99-14.99万元,作为一款越级的“新国民家轿”,这一预售价已经让人惊喜。为了帮用户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减轻经济压力,一汽奔腾还为用户带来了更多贴心的权益。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线下开启“四免四终身,尝鲜七重礼”预售政策。即日起至11月28日,用户只需交纳2777元订金,就能享受免车损险、免车船税、免交强险、免费加入“奔腾好车主UBI创新险计划”,获得终身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流量无忧。同时,更有舒享礼、智享礼、驭享礼等七重豪礼,为用户带来“购车无忧”价值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