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东营腾润4S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2020-11-25 17:4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一汽奔腾东营腾润4S店现已正式开业。腾润奔腾4S店坐落于山东省东营市黄河路349号,是一汽轿车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在东营地区唯一授权的一家四位一体专营店。

  东营滕润4S店是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符合国际通行标准的4S店。目前在售车型有奔腾T33、奔腾T77和奔腾T99三款城市SUV、新能源电动车E01、新国民家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等车型,价格区间为7万-20万元。

  嘉宾到场签到

  东营滕润4S店总经理致辞

  重磅嘉宾亮相,B70登场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外观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变曲率设计、GT风格掀背、戈元素大灯等设计语言,提升整车辨识度;2800mm同级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带来更大、更宽敞舒适的空间,满足用户渴望的豪华感;动力上,该车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39.06%超高热效率,兼顾动力和经济性,刚刚获得了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安全上,通过搭载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14项ADAS辅助驾驶功能,以智能科技防患于未然;新车搭载3D全息投影技术、数字钥匙、智能家居互联等,为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驾驶体验。

  优惠活动宣讲

  抽奖环节

  优美的舞姿

  东营滕润4S店将持续以高标准的服务与实惠的价格为广大车友带来优质的购车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