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暖童心 东营富豪沃尔沃向村镇留守儿童赠送书包

2021-01-22 16:1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富豪沃尔沃4S店代表,驱车几十公里,来到东营区胜园街道东商村,开展“守护梦想,沃暖童心”主题活动,把爱心书包、文具等送到孩子们手中,为孩子的成长梦想加油,让孩子们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都满怀感动、倍受鼓舞。他们自觉有序地排队,东营富豪沃尔沃代表依次将书包和文具分发到每一个孩子手上。通过本次爱心捐赠,孩子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感谢叔叔们送给我书包,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了也要像他们一样帮助他人。”一个领到了新书包的孩子开心的说道。

  东营富豪沃尔沃公司一贯秉承“尽其责,享其容,彰显真我”的企业文化理念,“以人为尊”的企业管理理念,“尽职尽责”的经营理念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市场为导向,走人才兴企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