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保值、故障率低 2021款全新凯美瑞现已开售

2021-03-08 13:5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赵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通讯员 赵伟 东营报道

  凯美瑞作为全球畅销的中型轿车,同时也是丰田打开美国轿车市场的重要功臣,凯美瑞的优势非常多,省油、好开、保值、故障率低都是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

  2021款全新凯美瑞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科技配置,可以说都是焕然一新,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还延续了旧款车型的双造型,消费者可以选择豪华版和锋尚版,最大程度的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重要的是价格也很厚道,官方指导价和经销商报价的价格区间都是17.98-26.98万元。

  2021款全新凯美瑞的车身侧面线条比较圆润,不像同级别车型中的大众迈腾或者本田雅阁那样,线条比较平直,看久了甚至有点僵硬感,而凯美瑞则不同,圆润的侧面线条有种“柔中带刚”的感觉,很有设计感,并且精致感也进一步得到加强。2021款全新凯美瑞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900/1840/1455毫米,轴距是2825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为空间表现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在B级车中算是非常优秀的了。

  内饰方面,2021款全新凯美瑞同样做到来年轻化和精致。和旧款相比较,变化最大的就是中控部分,由原来的内嵌式显示屏调整为悬浮式显示屏,这一调整更加符合设计潮流的发展方向,也为整个内饰增加了科技感。另外,屏幕尺寸也增大了不少,10.1英寸的屏幕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和高德地图导航等功能,最有趣是,得益于丰田与腾讯的合作,使得2021款全新凯美瑞能够支持车载微信,这个功能真是太实用了。

  动力方面,2021款全新凯美瑞有3套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分别是:2.0L+CVT、2.5L+8AT和2.5L混合+E-CVT。动力总成2.0L+CVT的最大功率是131千瓦,最大扭矩是210牛米,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是5.5-5.8L,油耗表现非常优秀;动力总成2.5L+8AT的最大功率是154千瓦,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是6.0L;动力总成2.5L混合+E-CVT的最大功率为131千瓦,最大扭矩是221牛米,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是4.1L,油耗表现最出色,碾压同级别其他车型,2021款全新凯美瑞的燃油经济性也在同级其他车之上。

  公司坐落于东营市东营区东城东八路与府前大街交汇处往北200米路西。地理位置极为优越。东营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营雷凌、致炫、致享、凯美瑞、威兰达、汉兰达、C-HR、进口车型埃尔法系列等车型,是东营东城丰田1号店。也是东营地区服务功能齐全、服务设施先进的广汽丰田品牌综合服务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