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大 新款豪华大五座SUV冠道东营地区现已开售

2021-04-17 19:4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日前,记者从东营顺吉广汽本田了解到,新款豪华大五座SUV冠道现已开售,该车的市场指导价为22.00-33.28万,现在购车可享7000元综合优惠。另外,东营顺吉广汽本田正在参加位于黄河会展中心的东营春季车展,车展期间,订包含新款冠道在内的所有参展车型,可享受交200元获赠4000元综合礼包优惠。

  说起新款冠道空间的话,直白点说就是够大、够舒适。新款冠道拥有4858×1942×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光是数据就很惊人,更不要提主驾和副驾之间空间的舒适度了,活动自如超乎你的预料。

  新款冠道真皮方向盘使用了三辐式的设计,整体的造型中规中矩,但是握上去的手感很不错,还配备了方向盘手动4向调节。该车仪表盘运用了双圆环式的设计,很耐看。

  冠道的后排空间也是非常出色的,后排空间要远超途观L,一米八八的魁梧大个坐进去,膝部前端能够留出很大的活动空间,配合包裹性出彩的座椅设计,乘坐的舒适感能够满足家用的需求。

  飞翼式前脸充满张力,前进气格栅上粗壮的镀铬饰条气势逼人,驻足于宽阔的前脸前,能够深感其霸气犀利。鹰翼式前大灯采用了高品质LED光源,灯腔内部排练整齐,下方LED组成的日行灯被切割成了细密的镜面,令光线更加细腻。前脸底部还加装有宽厚的银色护板,精致中透露着几分强悍。

  用强劲、顺畅来形容新款冠道是再合适不过的。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这套被誉为广汽本田“殿堂级”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200kW,峰值扭矩370Nm,动力输出强劲,通过本田工程师精心调校,更加强化了驾驶者对加速感的需求,起步阶段的动力响应更加迅速。涡轮介入的感觉并不突兀,动力的释放可以很好地跟驾驶员踩下油门踏板的深度相匹配。而且中后段的动力储备仍然非常充足,超过100km/h的速度以后,深踩油门踏板,仍然能获得不错的加速能力,获得更好的驾驶乐趣,实现最高级别的驾控愉悦感。对于超过1.8吨自重的370 TUBRO车型来说,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以控制在8个油左右,而且只需要加92号汽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