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人心 东营顺骋长城汽车看望慰问老党员

2021-07-02 10:1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为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品格,也让老党员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7月1日,东营顺骋长城汽车代表(东营博睿哈弗、东营骏骋哈弗、东营顺骋WEY)来到东营区牛庄镇湾杨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表达由衷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祝福和大米、面粉、花生油等慰问品。

  东营顺骋长城汽车代表在东营区牛庄镇湾杨村村支部书记杨国军的带领下,慰问了村中老党员。

  东营顺骋长城汽车代表一行先后到村民杨集宗、陈俊三和陈相波等几十位退役军人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东营顺骋长城汽车代表一行都与退役军人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细心聆听他们的英雄事迹。

  老党员老军人杨集宗1965年入伍,1966年入党,入伍后积极投身于国家发展建设,退伍后回到家乡,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如今,他自发加入湾杨村的老年巡逻队,查看村庄的安全隐患,维持村庄的环境卫生,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

  东营顺骋长城汽车代表一行来到杨集宗家中,杨集宗拉着大家坐到客厅和大家一道亲切地拉着家常。杨集宗老人感慨地说道:“现在社会真是越来越好了。村里的书记一直挂念着我,隔三岔五来看看我。现在还有爱心企业来给我送大米、花生油。我年轻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能过上现在这样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