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猛禽F150改装款 低折热销放心选购

2014-06-18 15:02:00    作者:廉萌   来源:汽车点评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猛禽 福特 加热控制 改装 胎压
[提要]天津滨海地区经销商 2014年6月18日行情   福特猛禽F150改装是一款典型的美式风格汽车,庞大的车身与粗犷的线条展现它霸气无比的气势。福特猛禽F150  福特猛禽F150改装款最新的轮毂是把可靠的传统轮毂和防脱圈的轮毂结合起来了。
      『汽车点评 天津滨海导购』近日天津港口保税区滨海站编辑,在天津盖文尼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福特猛禽F150改装款到店,低折热销放心选购,具体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VIP贵宾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18522725706,近期购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福特猛禽F150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颜色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福特猛禽F150 电议 电议 优惠
天津滨海地区经销商 2014年6月18日行情

  福特猛禽F150改装是一款典型的美式风格汽车,庞大的车身与粗犷的线条展现它霸气无比的气势。福特猛禽F150搭配了全新外观组建包括了全新的前大灯组以及车身侧裙摆以及黑色合金轮毂。车主们将新款猛禽开在路上简直比豪轿更抢眼。

福特猛禽F150改装款  低折热销放心选购  福特猛禽F150改装款  低折热销放心选购

福特猛禽F150

福特猛禽F150改装款  低折热销放心选购  福特猛禽F150改装款  低折热销放心选购

  福特猛禽F150改装款最新的轮毂是把可靠的传统轮毂和防脱圈的轮毂结合起来了。这款防脱圈的轮毂可以保证在轮胎气压较低的情况下,轮胎不会脱离轮毂,因为我们去沙漠的时候往往要降低胎压。

福特猛禽F150改装款  低折热销放心选购

福特猛禽F150改装款  低折热销放心选购  福特猛禽F150改装款  低折热销放心选购

  福特猛禽F150改装款中控功能区域可分为三个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中间为收音机调节控制,最低端为空调及座椅加热控制。福特猛禽F-150的转向有点过于灵敏,反而会让很多驾驶者不习惯。

『汽车点评 天津滨海行情』更多车型报价详情资讯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刘亚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