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4000改装 高端品质奢华风格

2014-06-18 15:02:00    作者:廉萌   来源: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丰田 氙气大灯 改装 风格 车型
[提要][汽车点评·天津滨海行情·原创]近日,天津港口保税区滨海站编辑,在天津聚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丰田酷路泽4000改装,高端品质奢华风格,14款丐版酷路泽4000,是目前整个车市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
      [汽车点评·天津滨海行情·原创]近日,天津港口保税区滨海站编辑,在天津聚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丰田酷路泽4000改装,高端品质奢华风格,14款丐版酷路泽4000,是目前整个车市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整改后比酷路泽顶配 配置要高的多,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天窗,其余都能改,只需要花个3 -4万就能改成高配,总体下来也就60万,你们还在犹豫什么,请赶快拿起您的手中电话,具体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VIP贵宾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18649180903,近期购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丰田酷路泽4000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颜色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配置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白绿黑 55.00万 优惠2—3千
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卡、脱钩、差速锁等
天津滨海地区经销商 2014年6月17日行情


  丰田酷路泽4000大嘴样式的设计只有在丰田的豪华SUV中才能见到,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酷路泽4000的轮廓,散发几分奢华。丰田酷路泽4000车身侧部,新款车型同样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造型。

丰田酷路泽4000改装  高端品质奢华风格

丰田酷路泽4000

丰田酷路泽4000改装  高端品质奢华风格  丰田酷路泽4000改装  高端品质奢华风格

  丰田酷路泽4000的车尾造型和老款并无太大区别,大到整体布局小到后保险杠上后雾灯的位置等都没有任何改变。唯一不同就属尾灯内部的灯组布局有细微调整,此外示宽灯与刹车灯光源都由原来的传统灯泡换成了更耐用、亮度更高的LED二级发光管。

丰田酷路泽4000改装  高端品质奢华风格  丰田酷路泽4000改装  高端品质奢华风格

改装前

丰田酷路泽4000改装  高端品质奢华风格  丰田酷路泽4000改装  高端品质奢华风格

改装后

  ●编辑点评;

  丰田酷路泽4000内饰有一些高贵奢华可以让我们的双眼捕捉到,方向盘经过桃木饰板的点缀的确提升了视觉档次,中央差速系统中扭力感知式浪滑差速器的采用,能有效优化前/后扭矩的分配;而综合感应防抱死制动系统的采用使兰德酷路泽无论在土路、砂砾路还是沙地都能发挥出色制动性能。丰田酷路泽4000搭载4.0L 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02Kw,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虽没有增大排气量,但增加了发动机的燃烧效率。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刘亚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