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达购车手册 推荐1.5L自动舒适型

2016-12-22 12:58:00    作者:   来源:东营车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捷达 新款 混搭 推荐指数 自动挡
[提要]实用导购】曾经的“老三样儿”,帮助千家万户实现了从小康生活到富裕家庭的捷达又换了“容颜”。其它车型部分配置对比表配置/车型1.4L 手动时尚型1.4L 手动舒适型1.4T 自动运动版官方指导价(万元) 7.99 9.19 13.49

  【东营车网 实用导购】曾经的“老三样儿”,帮助千家万户实现了从小康生活到富裕家庭的捷达又换了“容颜”。随着时间的推移,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捷达的定位也在逐步发生变化,但它扮演的角色没变,仍然是你通往富裕生活的好帮手。新款捷达于昨晚上市,官方指导价为7.99万元到13.49万元,全新的外观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这还是捷达吗?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按发动机来分,新款捷达一共三种不同动力水平可以选择,但是1.4升自吸的车型只有手动挡,1.4T车型的价格又太高,买它的消费者那真是为了情怀买单。又好开、配置相对又足够的1.5L自动舒适型是不二之选。

朴实的外观跟上时代的步伐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大灯,大灯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增加了LED灯带,前格栅变为网格状的造型,前保险杠则是采用横条式设计,更具层次感。侧面线条的变化不多,仍然保持了它作为家用车应有的样子,而车尾的造型能明显看出大众家族化的特点,新款捷达和宝来越来越像。

  可以看到,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捷达几乎和现款持平,再加上侧面造型又十分相近,真有点傻傻分不清楚。

  内饰与配置

  内饰方面,新款捷达主要升级了多媒体娱乐系统,换上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同时配备有USB、SD卡以及AUX接口。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新的样式,并辅以银色装饰使得整体看来更加精致。但是在整体造型上并没有太多改变,作为改款车型也能理解。

够用就好,关键是价格要合适
官方指导价(万元) 8.56 9.56 9.76 10.76 10.96 11.96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 - - -
无钥匙进入 - - - - - -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 /副● 主● /副● 主● /副● 主● /副● 主● /副● 主● /副●
前/后排侧气囊 - -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 -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电动天窗 - -
多功能方向盘 - -
方向盘电动调节 上下调节 上下调节 上下调节 上下调节 上下调节 上下调节
定速巡航 - -
前/后驻车雷达 - -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行车电脑显示屏 - - - - - -
座椅材质 织物 织物 皮/织物混搭(选装真皮) 皮/织物混搭(选装真皮) 真皮 真皮
座椅高低调节
前/后排座椅加热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前○ / 后-
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 - - - - - -
注:"●"表示有此配置,“○”表示此配置可选配,"-"表示无此配置
官方指导价(万元) 7.99 9.19 13.49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
无钥匙进入 - - -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 /副● 主● /副● 主● /副●
前/后排侧气囊 - 前○ /后- 前● /后-
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 前○ /后○ 前● /后●
电动天窗 -
多功能方向盘 -
方向盘电动调节 上下调节 上下调节 上下调节
定速巡航 -
前/后驻车雷达 - - 前- / 后●
行车电脑显示屏 -
座椅材质 织物 皮/织物混搭(选装真皮) 皮/织物混搭(选装真皮)
座椅高低调节
前/后排座椅加热 - 前○ / 后- 前○ / 后-
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 - - -
注:"●"表示有此配置,“○”表示此配置可选配,"-"表示无此配置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新款捷达装配1.5升发动机的车型配置并不是太丰富,但是对于家用来说也算够用。为了买到德系品质而放弃一些配置,虽然有种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感觉,但是相信大部分还都能接受。至于1.4升自吸车型和顶配的1.4T车型在这里就不推荐了,前者没有自动挡,堵车开着累;后者的价格对于想买新款捷达的消费者来说着实有点儿高,虽然看上去才比1.5L自动豪华型贵了不到两万元,但是你想想新款捷达才卖多少钱啊!

动力总成以实用为主

  新款捷达提供三种不同动力选择,分别为1.4升、1.5升自吸和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同样有三种可选,分别是5挡手动、6挡自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不过与1.4升自吸发动机搭配的只有手动变速箱,与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的只有双离合。新款捷达这三种发动机我们都很熟悉,满足日常使用足够,而1.4T发动机还多少能给你点儿澎湃的感觉。

  总结:不需要华丽的辞藻,新款捷达依然可以用“朴实、勤劳”来形容。也许比起竞争对手来说,你会觉得它配置不够丰富,但是你别忘了,对于“捷达”这两个字来说,几十年如一日的品质是目前任何一个对手都不具备的。

  东营华锐集团一汽大众品牌4S店信息:

  东八路华锐店:0546-7766777 北二路合众店:0546-7735777 河口mini店:0546-7716677

一汽-大众 捷达 经销商推荐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