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骐别克4S店:给客户无微不至的服务

2015-07-10 16:01:00    作者:李欣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万骐别克4S店;客户;无微不至;服务
[提要]东营万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谊是格不折不扣的“辣妈”,原籍四川,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留在东营结婚生子。“我当时从人才市场应聘,都是在招销售员,我就投了汽车销售和房地产,汽车销售先给我打来电话,于是我就选择了汽车销售。”程谊从2008年进入该行业到现在的东营万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已经有7年时间。

  东营万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谊是格不折不扣的“辣妈”,原籍四川,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留在东营结婚生子。“我当时从人才市场应聘,都是在招销售员,我就投了汽车销售和房地产,汽车销售先给我打来电话,于是我就选择了汽车销售。”程谊从2008年进入该行业到现在的东营万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已经有7年时间。

  东营汽车市场的“优秀代表”

  东营万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营市第二家别克4S店,虽然地处于表较偏远的东八路,但却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销售奇迹。每年在东营的销量超过1500台,售后管理的台次超过2万,连续好几年获得了上海通用认证的五星级经销商,“这都是东营客户群体对我们的认可。”程谊说。

  东营万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的车型有凯越(家轿)、英朗XT(两厢车)、全新英朗、昂科拉(紧凑型SUV)、昂科威(中型SUV)、威朗(新生代运动轿车)、君威(时尚轿跑)、君越(中级高档轿车)、昂科雷(大型纯进口SUV)、GL8(商务公务舱),共10款。程谊告诉记者,别克车一直很受东营消费者青睐,凯越、英朗年年排在汽车选购排行榜的前列,最近昂科威在全国销售非常火爆,在东营的销量尤其好,被称为SUV“神车级别”。

  万骐关爱 无处不在

  现如今汽车市场比较低迷,而东营万骐别克4S店仍能杀出“一条血路”,程谊认为品牌是他们最主要的优势。别克来自美国,非常注重安全和人体的舒适性,也因此很受客户喜爱。另外一点就是无微不至的服务。

  东营万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秉承“万骐关爱,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东营汽车服务标杆,客户从选车到提车,再到提车后的用车养护以及事故处理,都有一套完整的服务流程,保证车主在整个流程中体验到舒心的服务。

  “我向我们广大的关于消费者承诺,只要您到我们万骐别克买车,我们一定提供您最优质的服务。”程谊告诉记者,万骐别克4S店成立了最快捷的投诉服务通道,客户如有任何不满可以有最快捷的通道直达总经理处,本着公平公正对客户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解决。另外,万骐别克4S店还推出了小事故钣喷8小时快修服务,如果消费者开车在路上受到剐蹭,只要8小时就可解决。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