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4月份全球交付16300台 同比增长7%

2014-05-13 10:19:00    作者:综合报道   来源:搜狐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保时捷 Macan 同比增长 新车 中置发动机
[提要]2014年4月,保时捷的客户交付数量再度提升,已达到16,300台,与去年同期的销售数据相比,累积涨幅达到7%。“在4月的新车交付中,保时捷销售量再创新高,这对于推动我们的定性增长策略起到了重要作用。

  2014年4月,保时捷的客户交付数量再度提升,已达到16,300台,与去年同期的销售数据相比,累积涨幅达到7%。今年1月至4月期间,保时捷已向客户交付了超过55,000台新车(增长5.2%)。其中,作为一款Gran Turismo车型,Panamera更是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销售量增幅达到了17%,创下了其今年以来的最高增长纪录。

  “在4月的新车交付中,保时捷销售量再创新高,这对于推动我们的定性增长策略起到了重要作用。” 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主管销售与市场的梅博纳(Bernhard Maier)先生说道,“我们下一步将扩大中置发动机跑车Boxster及Cayman的车型类别,为其增加顶级GTS车型。”

  2014年1月至4月,各个地区的预订销售量均有所增长。中国市场的反响尤其令人鼓舞:凭借13,300台跑车交付量的成绩,保时捷在其第二大市场的销量比2013年同期增长了12%。欧洲市场的发展同样令人乐观:17,800台的销售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达 8%。

  自4月起,全新Macan已登陆欧洲和中东国家的各大保时捷中心。在月度报告中,首批2,000位客户对这款已交付的时尚SUV车型赞不绝口。此外,911车型系列又有了令人瞩目的新动向:2014年5月10日,新款保时捷911Targa首次亮相欧洲市场。凭借具有创新运动学设计的全自动车顶系统,这款重新演绎的经典车型获得了业界专家的高度评价,非凡的运动基因亦为其赋予了卓越驾控性能,必将为广大车友呈现保时捷品牌的无限魅力。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刘亚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