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3最新消息曝光综合油耗5.9L

2014-06-12 08:34:00    作者:闫春雨   来源:易车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艾瑞泽 奇瑞 网易汽车 发动机 手动变速箱
[提要]奇瑞A0级轿车ARRIZO 3(艾瑞泽3)将于2014年内上市,从工信部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来看,前期艾瑞泽3将搭载1.5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低至5.9L/100km。艾瑞泽3为奇瑞艾瑞泽系列的入门级车型,车身尺寸稍大于悦翔V5、长城C30等竞品,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55mm/1493mm,轴距为2572mm。

  奇瑞A0级轿车ARRIZO 3(艾瑞泽3)将于2014年内上市,从工信部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来看,前期艾瑞泽3将搭载1.5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低至5.9L/100km。

  艾瑞泽3为奇瑞艾瑞泽系列的入门级车型,车身尺寸稍大于悦翔V5、长城C30等竞品,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55mm/1493mm,轴距为2572mm。

  从内饰的谍照来看,艾瑞泽3采用炮筒式仪表盘,并配有大尺寸触摸屏,中控台按键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来增加质感。通常在内饰部分,正式的上市车型会比测试车更加精细,例如中控台上部比较光滑的面板,或将被带有纹理的设计取代,从而减少反光对驾驶者的影响。

  艾瑞泽3提供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对于仅1206kg的整备质量来说,动力完全够用。最新的工信部信息显示,在车重、发动机、变速箱没有变化的情况下,艾瑞泽3的百公里油耗降从之前得到的数据6.3L降至5.9L,新车是否采用发动机启停、经济模式等节油技术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相关阅读:奇瑞全新A0级车命名艾瑞泽3 搭1.5引擎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刘亚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