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九款到手就后悔车型 别被品牌和外形欺骗

2016-05-03 14:50:00    作者:   来源:新浪汽车签约自媒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IIHS 品牌车型 得分 Jeep 发动机噪音
[提要]目前这款车由泰国生产,消费者报告里描述到:驾驶的时候感觉像是喝醉了酒,让人无力。和帕萨特一样,日产天籁也是V6版本饱受诟病,似乎中级车型配备V6版本就是为极少数人准备的,而这款V6成为也成为消费者评分最差车型。

  下面分数满分为100分。

  评分最低轿车:三菱Mirage(得分:29分)

  这款车在之前的IIHS安全碰撞测试中得分极差,虽然它省油,虽然它便宜,但是你要忍受的是没有动力感,让人不舒服的噪音。

  目前这款车由泰国生产,消费者报告里描述到:驾驶的时候感觉像是喝醉了酒,让人无力。目前国内并未国产,据悉东南三菱将会引进。

  评分最低SUV:Jeep指南者(得分:52分)

  关于JEEP,曾经火爆朋友圈的歌曲或许你也听过,这个品牌似乎总被人诟病,这台指南者也不例外,过度严重的发动机噪音,毫无加速感,不舒适的座椅,蹩脚的制作工艺,以及较大的可视盲区。

  消费者报告如此描述:待久了会让人容易患上幽闭恐惧症。它的评测后直接取代了之前的牧马人,成为最差使用车型。

  同时指南者还获得消费者最差满意度冠军,拥有和牧马人一样标准的粗糙内饰,却没有了见长的越野性,或许就是这样消费者很难找到爱它的理由吧。

  评分最低皮卡:丰田Tacoma(得分:49分)

  或许国内很多人并不了解这款车,它某种意义上就是小号坦途,这里不做过多的介绍,你只要知道它是目前最差的皮卡,即便最新的2016款车型依旧没办法改变糟糕的驾驶感受。

  不信任车型:菲亚特500L(得分:50分)

  菲亚特500系列产品中最大的车型,但它依旧属于小型车序列,最差评分以两倍水平领先于平均水平。

  不经济中型车:大众帕萨特(V6)

  大众帕萨特其实是台好车,比如宽敞的空间,操控以及安静性都还不错,但是我们这里被诟病的只是号称帕萨特的顶级配置V6版本,相比其他如1.8T的车型,顶级的V6除了增加的你各项购车成本,后期的使用,保养,维护成本也比同款更低配置的车型高的多。

  最差中型车:日产天籁(V6)

  和帕萨特一样,日产天籁也是V6版本饱受诟病,似乎中级车型配备V6版本就是为极少数人准备的,而这款V6成为也成为消费者评分最差车型。

  最差中型SUV:JEEP自由光

  无动力,高油耗以及不靠谱的质量,自由光和JEEP其他车型并列消费者不喜欢驾驶车型。不过如果你对这款车感兴趣,评论家推荐的是那台使用了3.2L,V6版本的车型。

  燃油经济性最差车型:日产Armada

  Armada是针对北美销售的全尺寸SUV,与国内销售的途乐和英菲尼迪QX80采用相同平台打造。

  最差二手车选择:MINICooper S

  MINI的经典设计吸引了很多颜控们,但是MINICooper S成为了最糟糕的二手车选择,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包括如引擎车身的问题会逐步暴露,如果你真喜欢这台车,那你就需要考虑延长质保了,否则你后面将要支付更多的费用来维修。

  虽然这些内容都主要来自消费者报告,或许会有人说我们在有意黑厂方,但是诸如文章中提到最多的某集团品牌车型前不久刚发生了一次大面积召回,一切仅作参考,如果你要买车,那还是自己亲自试驾更有助于判断。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