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垦利)第六届汽车博览会5月5日开幕

2017-04-25 10:12:00 来源: 东营车网 作者:

  【东营车网 车市资讯】当前记者获悉,2017第第六届黄河三角洲(垦利)汽车暨房地产博览会将于5月5日盛大开幕,展会将持续5月5日-8日三天。自2012年起该展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已经成为黄河三角洲及周边地区汽车暨房产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也是垦利这座城市文化形象的重要体现。成为了垦利乃至周边县市区广大消费者翘首以盼的重大活动。

  主办单位: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管理委员会 垦利贸促会

  承办单位:东营西郊汽车业商会

  支持单位:垦利工商联

  时间:2017.5.5—7日

  地点:垦利全民健身中心展馆。(垦利民丰湖北,蓝海汇洲酒店南)

  展会活动:

  【汽车展】100多款高中低档汽车,还有时下流行的新能源电动车,特价车,春季促销,厂家支持,买辆新车全家旅游去!

  现场服务电话:13563374200

  展会宣传

  组委会将在前期通过电视、广播、网站、报纸、宣传单页以及门票等各种宣传方式对本届车展进行广泛深入地宣传。还将在展会期间通过电视、广播、网站、报社等媒体对展会进行现场报道,更好地为参展企业服务。

  电视:胜利电视台、垦利电视台报纸: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金点子车房专刊电台:东营都市生活广播99.0。

  网络:东营车网、东营房产网,新浪乐居,腾讯东营,东营理财网,东营汽车官方网,太平洋汽车网,东营汽车网。

  微信:东营微商在线螃蟹社区微东营户外:大型宣传车,垦利社区门口条幅等广告牌其他现场宣传:可烘托气氛并兼具宣传效果。

  转发车展相关微信到朋友圈可以免费领取以下礼品:

精美集邮册

天然养胃嫩花生

东北木耳菌棒

  以上礼品任选一个,先到先得,领取地址:垦利全民健身中心B馆入口处,领取电话:135633742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