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东营初赛圆满落幕

2017-04-28 09: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8日讯 2017年4月26日,第三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山东危化行业客户专场初赛启动仪式东营市龙源化工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风汽车公司联合主办,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以及东营兆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承办,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协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东营市交通局领导、东风商用车山东商务代表处领导、各化工及物流企业总经理以及东风商用车客户代表,大赛共计63位选手参赛。

  “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第一季、第二季活动在公司总部和广大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是中国商用车行业参加人数最多、涉及地区最广、比赛项目最专业、考核最全面、奖金奖品最具吸引力的卡车驾驶员大赛。

  东营兆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兆清先生致辞

  第一季、第二季活动在全国已累计270场比赛,月5万人次参与活动、观摩比赛;其中一万余名卡车驾驶员选手参加比赛。活动受到众多行业媒体高度关注,被评为2014年卡车营销时间TOP1。

  山东东营危化行业客户座谈会暨新品发布会

  第3季活动在前两季的基础上,不仅比赛场次、规模、比赛项目将全面升级,并且联合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权威媒体等共同将其打造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文化内涵的卡车驾驶员职业赛事。

  这一活动不仅为广大卡车驾驶员创造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展示了当代中国卡车司机的职业风采。更通过多种形式的媒体传播,提高了全社会对卡车驾驶员群体的关注,从而提升卡车驾驶员的职业自豪感,传播卡车正能量。

  本次初赛分为理论测试和场地技能比赛两部分。理论测试项目通过答题考察参赛选手对车辆知识、安全驾驶、节油驾驶、规范驾驶等方面的知识。场赛技能比赛重点考察牵引车驾驶员实际操作能力,模拟日常驾驶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几种情况。

  当天除了紧张的比赛,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还为客户带来了上市不久的东风天龙2017款轻赢版。

  东风天龙2017款轻赢版主要有轻和赢两大特色,其中“轻” 新品采用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底盘零部件结构优化、铝合金材质等多种措施,自重可低至8.2吨。

  “赢”新品分为TF38/TF37两款,TF38搭载雷诺420马力发动机,TF37搭载康明斯NEW L400马力动力;优异的整车匹配技术;赢在动力赢在节油。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三名选手获得了该场选拔赛的前三甲。获奖选手除了获得丰厚的奖金和礼品,也用实力为自己赢得进军第三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半决赛的入场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