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购哈弗H7 享五重好礼

2017-05-03 09: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庆哈弗H7喜获C-NCAP五星评价,博睿哈弗逢喜事送好礼, 5月20日到东营博睿试驾哈弗H7,购哈弗H7即可享受5重大礼,数量有现先试先得哦!

  5月购哈弗H7享五重好礼:

  一重礼:试哈弗H7 得精美抱枕被一个。

  二重礼:汽车之家论坛发布试驾贴被评为精华帖或顶置贴即有机会获赠500元油卡一张。

  三重礼:5月10日前购哈弗H7免费赠全景天窗或优惠5000元现金;更有最高4999元现金红包钜惠。

  四重礼:置换购H7车享6000元置换补贴。

  五重礼:分期购车享1年、2年、3年超低利率,最快1小时批复提车!

  4月20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上海车展发布2017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哈弗SUV旗下重量级车型哈弗H7安全性能超越众多合资车型,以57.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五星安全评价。

  作为哈弗SUV安全技术的集大成者,哈弗H7安全配置达17项之多,打造30万内车型最高安全配备。哈弗H7配备BSD盲区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CTA倒车侧向警告系统、驾驶疲劳检测系统、泊车辅助系统、全景摄像头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用车生活。

 

  哈弗H7作为哈弗SUV打造的战略级车型,是长城汽车应用全新平台开发的高品质中型SUV,高度集成安全、环保、科技、娱乐、舒适,五大特色于一身,它的上市彻底打碎了横亘于中国品牌头上的“15万天花板”。

  自2016年北京车展上市以来,哈弗H7市场表现优异,上市仅一年的哈弗H7,已拥有近7万的车主,跻身中国品牌同价位中型SUV总销量首位,足见消费者对其产品力的高度认可。而本次C-NCAP安全碰撞五星评价,则更为其安全性能给出了权威证明,为其继续走红SUV市场提供更有力支撑。

 

  更多哈弗H7活动信息,请咨询东营博睿哈弗专营店!

  地址:西城北二路5号郝家工业园

  销售电话:0546-2161888 服务电话:277716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