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全新哈弗H6与您相约东营万达

2017-05-27 14: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全新哈弗H6集“全新动力、全新安全、全新设计、全新技术”于一身,分为红蓝标两种车型,搭载2.0 GDIT与1.3GDIT缸内直喷两种动力组合,共计12款车型,售价为11.88万元-14.68万元。

  全新哈弗H6采用“极致简约”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简洁、犀利流畅;同时运用时下流行的凌厉切面设计,不仅造型饱满、时尚新潮,而且更彰显肌肉感和力量感。

  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哈弗H6后悬缩短、前悬加长,车身侧面显得更为立体、紧致和修长,与前高后低的车顶共同塑造出完美的车身比例姿态。

  动感凌厉的双腰线自车头处大幅向后上扬,“收腰”明显,显得更有“冲劲儿”,同时流线型窗线也随之恰到好处地向后收拢,营造出更高姿态的车身,即使在静止状态全新哈弗H6也始终洋溢着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配以造型独特的19寸铝合金轮毂,平添几分霸气。尾部采用双排气布局,带给人十足动感的气息,无不向路人展示着这是一辆充满激情、无畏向上的动感SUV。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新哈弗H6上市之际,哈弗就推出了订全新哈弗H6享好礼活动,自4月19日起至5月31日,每累计产生5000辆全新哈弗H6订单,就将随机送出包括3000元商业险、2000元油卡及原厂贴膜在内的多项福利,并且用户支付订金时间越早抽奖机会越多。活动时间有限,大家一定抓紧时间!

  此外,哈弗还为钟情于全新哈弗H6的顾客推出多项金融政策,包括最高6万定额贷、18期零利率在内的金融产品与最高5000元的置换政策等诸多福利。同时,前20000名全新哈弗H6 2.0GDIT车主还将获得价值3000元的购置税补贴。

  在SUV红海竞争市场,消费者对SUV要求越来越高,那些只想在火热行情捞一笔,又或者玩一玩的品牌,即使不被淘汰也将会鸭梨山大。新一代哈弗H6整体造型简约不失质感,内饰设计与外观造型交相辉映,实用与美观完美融合,是哈弗品牌十几年来沉淀积累的大成之作。

  随着时尚动感、品质卓越的全新哈弗H6的上市,紧凑型SUV市场很有可能会重新洗牌,新一轮优胜劣汰将不可避免;凭借超越同级合资车型的强劲实力,新一代哈弗H6将继续领跑SUV市场,引领SUV市场消费进入新时代!

  作为哈弗家族战略级车型,全新哈弗H6上市之初便为消费者送来众多福利,尽显哈弗对顾客的满满诚意,活动名额有限,抓紧时间行动吧!

  5月29日晚18:30分东营万达全新哈弗H6新车上市发布会,诚邀您莅临品鉴。

  多重好礼,就在5月29日晚东营万达广场全新哈弗H6上市发布会!

  活动详询东营哈弗专营店

  东营博睿哈弗专营店

  地址:西城北二路5号郝家工业园


  销售电话:2161888

  东营骏骋哈弗专营店

  地址:东八路与府前大街向南100米

  销售电话:776575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