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捷豹路虎4S中心入驻中国油城山东东营

2016-05-06 09: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天华捷豹;路虎;4S中心;入驻;中国油城;东营
[提要]5月11日,东营即将迎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的全新4S中心——东营天华4S中心的盛大开业。

  5月11日,东营即将迎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的全新4S中心——东营天华4S中心的盛大开业。作为东营地区交通便捷、设施精致、技术雄厚、服务完美的4S中心,东营天华不仅在外观设计和内部设施上打造其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更是在细节处诠释了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为东营地区的广大客户提供精致、奢华、完美、尊贵的服务体验。

 

  捷豹路虎总裁彼夕乐先生将会出席开业典礼!2016年,捷豹路虎延续了去年的发展势头,在中国市场实现了稳健增长。截至目前,捷豹路虎已交付汽车接近6万台。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得益于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扎实投入和经销商网络布局的不断拓展。目前,捷豹路虎已拥有超300家授权经销商,其中198家已投入运营。中国东部的经济繁荣和该地区对于奢华产品的旺盛需求, 使这片区域对于捷豹路虎格外重要。事实上,中国东部是我们经销商网络遍布最多的地区。我们深信,捷豹路虎这个具有深厚英伦文化底蕴的汽车品牌会在东营这座文化之都绽放,捷豹路虎的产品将会受到东营消费者的喜爱。我们也会通过不断提高区域运转效率来满足消费的需求并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近日,捷豹路虎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并宣布,将投资近15亿英镑用于在未来产品中引入全新、领先科技的全铝架构,该投资将助力捷豹和路虎品牌在新的领域及市场投放更多车型。不仅如此,捷豹还发布了其第一款运动跨界概念车—C-X17,其展示了全铝架构可用于生产不同车型的多样性。这种全新技术与生俱来的灵活性,不仅能帮助捷豹路虎双品牌大幅提升细分市场竞争力、开拓新的市场,而且能以更多卓越的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路虎则带来三款重磅车型——全新一代揽胜混合动力版,搭载九速变速箱的2016款揽胜极光,以及2015款第四代发现,更以诸多创新科技向“领创无止境”的80周年献礼。

  东营天华捷豹路虎4S中心位于西四路汽车商圈,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公司占地5000平方米,主要从事捷豹路虎两大奢华品牌在东营地区的车型展示、试车体验、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以及二手车置换、精品添置等服务,是上海宝信集团在东营地区的首家全资捷豹路虎中心。东营天华秉承了宝信集团“客户满意第一”的经营理念,追求完美、关注细节、信守承诺、永不放弃,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全力打造捷豹路虎优秀高端的品牌形象。此外,东营天华还精心设计了酒店式高档餐饮吧台、室内多媒体高尔夫练习场、多功能游戏体验区、现代化影音按摩设备、苹果电脑极速上网区、视频教学儿童乐园等一系列奢华娱乐服务设备,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东营天华都致力于成为东营地区高端车领域的专业服务运营领军企业。

  坚持专业化、高端化、品牌化、差异化,秉承高贵的英伦皇家血统,专注卓越的车辆售后服务,提供奢华的本土客户体验,东营天华坚信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和智慧与捷豹路虎共创辉煌。

  地址:东营区西四路五干桥南914号

  贵宾专线:0546-7789888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