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东营天华4S中心盛大开业

2016-05-12 14: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捷豹路虎;东营;天华4S中心;盛大开业
[提要](2016年5月11日,东营)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又迎来了一个全新标志性4S中心——捷豹路虎东营天华4S中心的盛大开业。

  (2016年5月11日,东营)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又迎来了一个全新标志性4S中心——捷豹路虎东营天华4S中心的盛大开业。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销售执行副总裁彼夕乐先生(Mr Bernd Pichler),宝信汽车集团总裁王震先生出席了开业典礼出席了开业典礼。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销售执行副总裁彼夕乐先生(Mr Bernd Pichler)在开业典礼上表示:“目前,捷豹路虎在华已有超过二百家授权经销商投入运营。自2016开年以来,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实现了月度销量的同比“三连涨”,第一季度在华销量达27,964台,同比增长19%。同时我们也获得了客户的积极反馈,我相信这两个品牌将会在2016年再创销售佳绩。我们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品牌理念,持续投入资金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和拓展,比如我们推出了捷豹全新跑车型SUV F-PACE,全新捷豹XFL等富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此同时,我们还将加强区域基础设施的建设,拓展我们的经销商网络,以取得更好的发展。中国的三四线城市展现出了欣欣向荣的发展势头,东营市就是其中的代表,在这些地区保持稳健的发展对于捷豹路虎至关重要。而捷豹路虎世界级的合资工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能够以第一流的产品和全球统一的质量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扩大捷豹路虎的品牌影响力并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

  作为一家拥有两个顶级豪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长期致力于在中国的健康稳定发展。目前,捷豹和路虎品牌已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旗下包括两款国产路虎车型在内的十款豪华汽车产品,车型涵盖豪华轿车、轿跑、跑车和豪华SUV,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最丰富的英伦豪华汽车产品选择。在未来的两三年内,捷豹和路虎品牌每年还将投入340亿元人民币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和拓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还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5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不断拓展全新的汽车行业细分领域,进而最大程度丰富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满足他们的独特需求,以矢志创新之举践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作为山东省东营市的第一家捷豹路虎4S中心,捷豹路虎东营天华4S中心位于东营市东营区的核心区域,是东营地区交通最便捷、设施最精致、技术最雄厚、服务最完美的4S中心。东营天华4S中心秉承了捷豹路虎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同时也汲取了宝信汽车集团近二十年的豪华汽车销售服务经验,不仅在外观设计和内部设施上打造其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更是在细节处诠释了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将为东营消费者提供捷豹路虎全系列的车型,具有英伦气质的品牌体验以及全球一流的高品质客户服务。东营天华4S中心展厅内销售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第四代发现、发现神行、以及捷豹XE、XF、XJ、F-PACE、F-TYPE等全系列车型,提供汽车维修、纯正零部件供应和精品销售等配套服务。展厅提供捷豹路虎全球同步标准的购车服务,客户通过专属的可视化定制系统便能在展厅现场随意选择钟爱的外观及内饰颜色和配置,享受轻松、便捷的定制服务。在这里,每一位客户都能体验到高端、专业、完美的服务以及一脉相承的英伦尊贵享受。

  传承尊贵骄傲的英伦皇家血统,秉持卓越非凡的顶尖科技创新,专注无微不至的本土客户体验,这正是包括东营天华4S中心在内的所有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一直追求的目标。捷豹和路虎品牌正在不断致力于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级的一流服务,并对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充满信心!

  捷豹路虎东营天华授权经销商

  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西四路914号

  电话:0546-7789888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