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理念S1正式上市 售价7.88万-9.98万元

2013-05-29 10:52:00    作者:于皓   来源:易车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理念 发动机 售价 车型 新车
[提要]【易车网新车】广本全新理念S1于今天正式上市。售价7.88万-9.98万元,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外观,内饰变化不大,加入的7寸手机镜像系统也是新车亮点之一,动力则取消1.3L发动机,仅保留原1.5L动力。

  【易车网新车】广本全新理念S1于今天正式上市。售价7.88万-9.98万元,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外观,内饰变化不大,加入的7寸手机镜像系统也是新车亮点之一,动力则取消1.3L发动机,仅保留原1.5L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MT舒适版 7.88
1.5AT舒适版 9.08
1.5MT运动版 8.58
1.5MT豪华版 9.18
1.5AT豪华版 9.98

 

  全新理念S1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前脸更为锐利,棱角分明的镀铬格栅、动感的下进口都是与老款的明显区别,其中还加入了日间LED行车灯。全新尾灯造型使尾部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样也加入了LED光源。五幅轮圈有三种样式搭配不同车型,更突显年轻运动的感觉。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神子柴 寿昭

  车身尺寸方面,理念S1也略微发生了变化,前部做了调整和加长之后,新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460mm。比老款车型长了40mm。

  配置方面,全新理念S1也得到了全面升级,包括采用了智能屏互联系统,可通过与Android、IOS、Symbian三大系统连接实现智能化操作。同时在材料的选用上,全新理念S1也有了明显提升。

  >>点击查看理念S1详细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理念S1取消了1.3L发动机,剩下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5800rpm,最大扭矩136Nm/4800rpm,轻便的方向盘适合城市驾驶,但过轻的回馈力度使驾驶员在高速行驶时信心稍显不足。灵敏的油门很容易给人动力充沛的假象,1.5L发动机的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尤其是在中高速时能明显感到后劲不足。

  >>点击查看理念S1详细动力表现<<

  编辑观点:全新理念S1为了摆脱之前不乐观的销售局面针对薄弱环节进行了相应的改变,更加动感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手机镜像系统以及摒弃了原有的小马拉大车的1.3L的发动机,这都是很直接的调整,虽然还有很多细节的地方做的仍然不尽如人意,例如不太协调的上翘的尾部,兼容性较低的车载智能系统,但是让我们欣喜的是看到了是合资自主品牌的进步,希望通过一段时间的发展,我们以后不仅仅是照猫画虎。

  易车网有业界最大最强的经销商平台,是您选车买车的贴心帮手,点击这里看看哪儿买最便宜,或者点击这里看看在哪儿能买到理念S1,不去4S店照样能砍价订车。易车网,让汽车生活更简单!

  相关阅读:

  》》》》更年轻更显档次 静态体验广本全新理念S1《《《《

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