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7CC与308CC特别版上市 售21.98万起

2013-05-29 10:52:00    作者:杨晓晔   来源:易车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罗兰·加洛斯 车型 特别版 标致汽车 新车
[提要]【易车网新车】今日,标致汽车正式在中国发布了旗下207CC罗兰·加洛斯版和308CC罗兰·加洛斯版车型,且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将以限量形式发售,全国限量共150台。作为同时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标致308CC罗兰·加洛斯版在座椅、脚垫和车身上都印有罗兰·加洛斯特殊标识,且新车采用了18英寸的碳黑色铝合金轮毂。

  【易车网新车】今日,标致汽车正式在中国发布了旗下207CC罗兰·加洛斯版和308CC罗兰·加洛斯版车型,且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将以限量形式发售,全国限量共150台。其中207CC罗兰·加洛斯版推出了时尚型和豪华型两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21.98万元和22.98万元,308CC罗兰·加洛斯版售价为34.18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207CC罗兰?加洛斯版  时尚型 1.6L 自动挡 21.98
207CC罗兰?加洛斯版  豪华型 1.6L 自动挡 22.98
308CC 罗兰·加洛斯版 1.6T 自动挡 34.18

 

  这两款罗兰·加洛斯版限量车型作为法网合作版本,在经过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处理,并增加了网球运动标识,同时两款新车的舒适和便利配置也有所提升,进一步体现了限量版车型的特别之处。

  标致207CC罗兰·加洛斯版基于207CC车型研发,在车内增填了罗兰·加洛斯专属标识,并在内饰中加入了更多真皮材质,不仅中控台采用了黑色无缝真皮包裹,还配备了打孔真皮材质的运动座椅,且新车在安全和舒适配置方面与207CC豪华版车型保持一致。

  作为同时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标致308CC罗兰·加洛斯版在座椅、脚垫和车身上都印有罗兰·加洛斯特殊标识,且新车采用了18英寸的碳黑色铝合金轮毂。同时在舒适配置方面,配备了“Windstop车内防乱流挡风板”、带有自动识别敞篷状态的双区空调和电加热座椅等。

  另外,标致还为这两款罗兰·加洛斯版限量车型提供了珠光白和珠光黑两种金属漆车身配色,而在动力方面,207CC罗兰·加洛斯版搭载了与207CC相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308CC罗兰·加洛斯版则配备了与308CC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