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佳乐上市 售价15.98万-20.58万元

2013-05-29 10:52:00    作者:侯智洋   来源:易车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佳乐 起亚 后备箱容积 图片 官方指导价
[提要]内饰方面,除了造型更新颖外,更大的亮点在于它的配置,我不用一一介绍,项了解的可以翻到第二页直接看。在日常使用中,我们可以通过第三排座椅靠背上的拉带,轻松放倒座椅,进而得到更大的实用空间。

  【易车网上市报道】5月23日,进口起亚第三代佳乐正式上市,它不仅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时尚化处理,在配置方面更是全面提升,同时提供5座/7座的多样选择,也是它在同价位车型中的一大优势,该车按配置不同,共分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98万-20.58万元。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5座 标准版 15.98
舒适版 17.78
7座 标准版 16.38
舒适版 18.18
豪华版 20.58

 

  现场价格表

  众领导与新车合影

  在欧洲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操刀下,新佳乐发生了彻头彻尾的改变,家族化的设计方式让它更具时尚气息,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拥有动感的欧洲设计风格,令新佳乐走在了时尚家用MPV的前沿。

  内饰方面,除了造型更新颖外,更大的亮点在于它的配置,我不用一一介绍,项了解的可以翻到第二页直接看。

  进入第三排,空间就不是那么乐观了,首先靠背比较平直,其次腿部已经完全顶到前排的靠背,看来这里真的只是为儿童而设计,凭我亲自体验后的经验告诉大家,这里挤的我很难受。

  我们并没有得到新佳乐准确的后备箱容积,但是通过图片可以很轻松的判断出,它的确有很强的装载能力,而且第二、三排座椅都可以独立放倒,灵活性方面很强大。在日常使用中,我们可以通过第三排座椅靠背上的拉带,轻松放倒座椅,进而得到更大的实用空间。

  动力方面,新佳乐取消了1.6L排量车型,仅保留了2.0L车型,并进行了调校,使之动力输出均有小幅提升,而更值得欣喜的是,全系自动变速箱由老款的4速换成了6速,这对换挡的平顺和油耗都有不错的保障。

  相关阅读:配置更高 外型更好 实拍进口起亚新佳乐

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