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锐5月18日上市 配1.6L和1.4TSI动力

2014-04-30 14:12:00    作者:马鑫   来源:汽车点评·资讯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新车 动力总成 车型 斯柯达 大灯
[提要]编辑点评:明锐一直是斯柯达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本次的改款如果价格合适的话,相信它仍能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市场有一番作为。近日汽车点评得到消息,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分别搭载1.6L和1.4TSI两款动力总成,共10款不同配置车型。

  【汽车点评·资讯·原创】

  编辑点评:明锐一直是斯柯达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本次的改款如果价格合适的话,相信它仍能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市场有一番作为。

  近日汽车点评得到消息,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分别搭载1.6L和1.4TSI两款动力总成,共10款不同配置车型。

新明锐5月18日上市 配1.6L和1.4TSI动力

  新明锐运用大众MQB平台打造,尺寸相较旧款有明显的增长,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9mm/1814mm/1460mm,其轴距增加到了2686mm。国产明锐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前脸采用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与现款大灯有所不同,新车的大灯运用平直的线条。前保险杠的形状有所调整,雾灯槽与下进气口采用同色设计,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简约以及更具整体性。高配车型则增加了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配置远近光一体的氙气透镜灯组,并配置了大灯清洗喷头和保险杠前部探头。

新明锐5月18日上市 配1.6L和1.4TSI动力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明锐预计将有1.6L或1.4TSI发动机可选,其中1.6L自然进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而另外一款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5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采用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器与发动机相匹配。在底盘方面,国产全新明锐沿袭了MQB平台所采用的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将内部空间打造得更阔绰。另外,由于新车采用MQB平台技术,在整体重量上还减轻了约100kg。

新明锐5月18日上市 配1.6L和1.4TSI动力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刘亚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