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本田XR-V限时优惠高达2000元

2017-02-04 13:56:00    作者:   来源:搜狐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 XR-V;现车;东营站;厂商指导价;CVT变速箱
[提要]日前,搜狐汽车东营编辑从东营市本田经销商(东营三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本田XR-V火热开售,购XR-V部分车款优惠0.2万元,现车充足。尺寸方面,XR-V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

  促销时间:2017.2.3-2017.2.9

  日前,搜狐汽车东营编辑从东营市本田经销商(东营三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本田XR-V火热开售,购XR-V部分车款优惠0.2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免费电话400-890-8009转2264。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本田XR-V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1.8L VTi CVT豪华版 16.2 8万 ↓0.2万 16.0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8L EXi CVT舒适版 14.98万 ↓0.2万 14.7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8L EXi 手动舒适版 13.98万 ↓0.2万 13.7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5L 手动经典版 12.78万 ↓0.2万 12.5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5L CVT经典版 13.78万 ↓0.2万 13.5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致电商家,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免费电话:400-890-8009转2264
制表:搜狐汽车东营站

  查看更多降价信息请进 >>降价栏目首页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XR-V是基于本田CONCEPT V衍生而来的第二款车型,且与广汽本田缤智同平台,整体设计力量感十足,很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尺寸方面,XR-V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地球梦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36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信息来源:东营 信息员搜狐汽车东营站)

  提及搜狐汽车,您将享受更优质的服务。

  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归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市场价格变化迅速,文中所报价格当日有效。   

  302 Found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