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务实派!8万高性价比紧凑级车导购

2017-02-09 15:06:00    作者:   来源:第一车网[原创]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新车 Tiptronic CVT变速箱 更换机油 高性价比
[提要]紧凑级家轿一直是家庭的热门购车之选,适中的价格、够用的动力,比肩中级车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无疑是最受众多消费者青睐的。一辆福睿斯 2015款 1.5L 自动舒适型车型,目前新车优惠后的价格在7-7.5万元,使用1年后,旧车公司的收购价基本在6-6.5万元之间。


  紧凑级家轿一直是家庭的热门购车之选,适中的价格、够用的动力,比肩中级车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无疑是最受众多消费者青睐的。追求精致生活,又务实居家,不妨来看小i(微信号dycwesc)推荐的这几款8万左右紧凑级家轿。
  奔腾B50
  新车指导价:8.18-11.78万
  3-5年二手车价格:4.80-7.58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奔腾B50外形时尚,上深下浅的内饰家用化气息比较强,车内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极具优势,且在保证宽大空间的同时,整车的风阻系数控制在0.28。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以及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实现了出色的操控稳定性。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B50市场表现还算不错,尤其是2、3级城市的销量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市场保有量大,维修便宜。一款奔腾B50 2016款 1.6L 自动舒适型车型,目前新车优惠后的价格在8-8.5万元之间,当年的准新车,旧车公司的收购价格在7-7.5万元之间。
  奔腾B50车型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本田锋范
  新车指导价:7.98-11.98万
  3-5年二手车价格:5.00-8.68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新一代锋范设计上更加年轻时尚,更富运动感,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还提供了冰河银色和摩卡金色两款全新配色。车身尺寸更大,具有更出色的空间表现,满足家庭用户需求。其中豪华版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方面都有一定的升级。
  本田锋范销量一直不错,新的造型很成功,市场定位主要是年轻的消费者,性能和油耗表现都不错。一辆锋范 2015款 1.5L CVT舒适版车型,目前新车优惠后的价格在8-8.5万元,使用1年后,旧车公司的收购价基本在7-7.5万元之间。
  锋范车型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6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10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福特福睿斯
  新车指导价:9.68-11.98万
  二手车价格:7.50-10.2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福睿斯整体造型大气,稳重优雅的风格最容易吸引国人,线条干净却非常鲜明,前脸采用六边形镀铬前格栅,品牌辨识度高。长宽高4586/1820/1487mm,轴距2687mm,车身尺寸是福睿斯明显领先同级对手的地方,配置上也比较厚道的。搭载1.5L全铝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睿斯号称是长安福特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惹人欢喜的“小蒙迪欧”外观,舒适的空间、澎湃动力、得心应手的操控,舒适家用的福睿斯满足你的需求。一辆福睿斯 2015款 1.5L 自动舒适型车型,目前新车优惠后的价格在7-7.5万元,使用1年后,旧车公司的收购价基本在6-6.5万元之间。
  福睿斯车型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4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宝来
  新车指导价:10.78-15.38万
  3-5年二手车价格:6.18-10.5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全新宝来摒弃了以往的“套娃”风格设计,前脸可谓是颇具个性,前进气格栅部位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不仅显得更为修长,长宽高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通过优化车身结构,腿部空间宽敞。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以实用为主。
  宝来凭借典型的德系外形,与一丝不苟的做工,在市场上的销量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成绩,在二手车市场同样如此。一款宝来 2016款 1.6L 手动时尚型车型,目前新车优惠后的价格在7-7.5万元之间,当年的准新车,旧车公司的收购价格在6-6.5万元之间。
  大众宝来车型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3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