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钱买好车!6万级家用MPV也可以很有料

2017-02-09 15:08:00    作者:   来源:第一车网[原创]  我要评论

关键词: MPV 家用车 更换机油 宝骏 有料
[提要]长安欧尚享受3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建议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为300元左右。比速M3享受3年或60000公里整车质保,建议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为360元左右。

  MPV集旅行车宽大乘员空间、轿车的舒适性、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也因此受到很多家庭用户的青睐。但对于更多家庭而言,关键是价格还要便宜,这样的MPV能挑选到吗?下面小i(微信号dycwesc)推荐四款实用性强,价格在6万左右的MPV车型。
  宝骏730
  新车指导价:6.08-10.28万
  3-5年二手车价格:3.80-7.6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宝骏730 1.5T车型的上市,成为国内首款全系售价在10万元以内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七座家用车、销量神话的宝骏730,在T时代也将用销量说话,保持领先同级的风范。2750mm超长轴距,带来绝无仅有的车内空间,采用了最适合家用的223设计风格,即便放置两个儿童座椅,依然可以坐满7人。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搭配非常耐看,米色为主的色调显得内部空间更为宽大。除标准型配置外,其余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及4点倒车雷达。
  宝骏730车型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23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38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长安欧尚
  新车指导价:5.19-6.49万
  二手车价格:4.40-6.8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欧尚使用镀铬材质贯穿设计的中网,汲取了长安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整车的轮廓动感时尚。该车的外形尺寸分别为446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内饰采用U型环抱式设计理念,大尺寸换色一体天窗,2+3+3的座椅布局在当下二胎盛行更受消费者认可。搭载DAM15B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6.8L。
  长安欧尚享受3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建议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为3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风行S500
  新车指导价:5.99-9.99万
  二手车价格:4.00-8.98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风行S500拥有超大车身尺寸,2750mm长轴距,带来媲美B级车的空间体验。360度全景影像、前后泊车探头与无钥匙进入系统的使用,与中高端家用车配置看齐。全系标配双色16英寸铝合金轮圈,但在轮胎规格方面,高低配车型有所区分。搭载1.5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5L车型作为入门级车型,只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而高配的1.6L车型则有自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S500车型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比速M3
  新车指导价:6.19-8.39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比速M3拥有一副受众面更广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效果属于耐看型的。大面积镀铬材质的运用,以及中央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均为比速M3带来了高辨识度的前脸造型。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为外观时尚度增色不少。内饰采用双色分层的设计,中控台中央的10英寸液晶仪表盘,营造出时尚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比速M3享受3年或60000公里整车质保,建议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为36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