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阿斯顿-马丁Lagonda轿车谍照曝光

2014-05-13 10:46:00    作者:   来源:新浪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 Lagonda 阿斯顿-马 车型 Vanquish ML
[提要]不同于阿斯顿的另外一款四门轿车Rapide,这款新的Lagonda四门轿车将会限量投产,而不会是阿斯顿主车型阵容中的一员。鉴于这款全新的Lagonda轿车将限量投产大约100台,预计其售价将超过40万英镑,有关该车的全部细节信息预计会在今年四季度公布。

1

  1

2

  2

3

  3

  阿斯顿-马丁正在研发一款搭载V12发动机的新四门轿车,其外观样式类似于1976款Lagonda。两款车型之间的相似性将不仅仅只限于外形,阿斯顿-马丁可能会在这款新的现代版车型上复兴其Lagonda名牌。

  不同于阿斯顿的另外一款四门轿车Rapide,这款新的Lagonda四门轿车将会限量投产,而不会是阿斯顿主车型阵容中的一员。

  这辆经过伪装的原型车向我们展示了该车的车灯、前格栅及其加长的外形轮廓。与Vanquish和V12 Zagato一样,其车身面板是由碳纤维打造,而行李箱、车顶轮廓线与车身侧面则都让我们回想起最初的1976款Lagonda轿车。

  这款最新的阿斯顿-马丁车型据称是基于和所有阿斯顿车型相同的铝合金VH平台研发,但轴距加长了,以提供更大的后座放腿空间。新车将搭载一款6.0升的V12发动机,可能会拥有与Vanqusih相同的565 bhp的最大动力输出,并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Lagonda这个名称此前曾被运用在阿斯顿于2009年发布的一款基于奔驰ML平台研发的SUV概念车上。不过,最新的消息称阿斯顿的产品计划中并不包含一款SUV车型。

  鉴于这款全新的Lagonda轿车将限量投产大约100台,预计其售价将超过40万英镑,有关该车的全部细节信息预计会在今年四季度公布。(Sally Wang编译)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刘亚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