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长城副总刘珂:长城哈弗H2即将上市

2014-06-16 17:26:00    作者:周文媛   来源:汽车点评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哈弗 长城品牌 长城汽车 上市时间 一线城市
[提要]汽车点评:各位汽车点评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年郑州中原国际车展,此次我们请到的是瑞华长城副总刘珂,请刘总给广大网友打声招呼吧。刘 总:各位汽车点评的网友大家好,很高兴来到汽车点评访谈间,也希望今天见面能给大家留下一个全新的长城品牌的一个形象,谢谢大家。

  汽车点评:各位汽车点评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年郑州中原国际车展,此次我们请到的是瑞华长城副总刘珂,请刘总给广大网友打声招呼吧。

  刘 总:各位汽车点评的网友大家好,很高兴来到汽车点评访谈间,也希望今天见面能给大家留下一个全新的长城品牌的一个形象,谢谢大家。

瑞华长城副总刘珂:长城哈弗H2即将上市

  汽车点评:刘总能不能先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中原国际车展长城展台的情况?

  刘 总:本次车展是由厂家主导郑州四家经销商联合举办的,展厅面积达五百多平方,此次车展我们无论是从人力还是物力都有非常大的投入,包括销售政策等方面都有非常大的优势。

  汽车点评:能介绍一下长城汽车本次参展的重点车型有哪些?

  刘 总:本次车展我们带来了全系车型来参加,除了大家非常熟悉的运动版哈弗H6和升级版哈弗H6,刚上市的2014款哈弗H4,还有轿车长城C50、新视界版长城C30等。

  汽车点评:针对本次车展购车有没有推出一些相应的政策活动?

  刘 总:本次车展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除长城C50全系优惠5000元现金,2014款M4现金优惠2000元另送3000元大礼包,哈弗H6升级版赠送2000元装饰礼包,另长城H6由于现车比较紧张,在车展期间订购可以享受优先提车的权利。

瑞华长城副总刘珂:长城哈弗H2即将上市

  汽车点评:现在网友都比较关注H2这款车型,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刘 总:哈弗H2是我们今年重点推出的车型,由于H2是一个精品的小车,所以定价已经超过了某些合资品牌,北京车展公布的价格是105800,车型定位是比较高的。我们希望通过H2此款车型的推出,能全面提升长城的品牌形象,如果您关注H2的话,敬请期待它的上市时间。

  汽车点评:2014年本品牌在郑州的市场表现怎么样?

  刘 总:2014年可能是受整个大环境的影响,上半年整个车系包括销量跟13年相比,基本上是一个持平状态。但针对长城品牌销量各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部分车型还处于缺货状态,所以到目前为止长城整体销量是处于上升状态的,订单还是比较多的,但对于长城品牌最大的障碍可能还是产能不够丰富。

  汽车点评:在下半年,我们公司会不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消费者?

  刘 总:下半年长城品牌一定会有惊喜带给大家的,一是新车型的上市:长城C30、长城C50,包括要上市的哈弗H2;另一方面长城今年已经进行到了第五季,对客户关怀这一块会有相关的政策推出,敬请大家的期待。

瑞华长城副总刘珂:长城哈弗H2即将上市

  汽车点评:随着一线城市消费市场的稳定,加上一线城市的限购等措施,三四线城市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主战场,这一市场和一线市场的消费观念有着很大区别,在营销等层面,我公司如何推进渠道下沉的工作?

  刘 总:因为随着一线市场逐渐饱和,各个品牌都应该面临这个问题,客户群体可能会往三四线城市下沉,针对这方面我们会从两方面来做:首先提升终端品牌形象,我们要快一步集合品牌,在下面的地市逐步建立4S店,扩大品牌的影响力,服务好客户;其次,宣传品牌,之前长城可能在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可能宣传的比较多,但从今年开始,包括从广宣投入力度、展车等各方面拉动三四线城市的消费。

瑞华长城副总刘珂:长城哈弗H2即将上市

  汽车点评:微博、微信等自媒体逐渐兴起,您认为,这些新的媒体形式,如何与现有的传统营销模式相结合?我们公司是怎么做的?

  刘 总:近几年媒体发展的比较快,很多新兴的东西,对于新媒体我们也是在不断的摸索过程中,我们会大胆的尝试,也会结合本公司的一些实际情况,做出一些我们特色的东西,然后逐步来推广。作为我们来说,尤其是对国产品牌来说,随着人民消费观念的改变,很多人也在支持国产品牌,所以我们也更重视这一块的推广,希望通过品牌宣传,来提升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的竞争力。

  汽车点评:最后请刘总给我们广大网友说一下咱们站台的具体位置?

  刘 总:咱们的展台是在内场的这个D5展区,

  汽车点评:非常感谢刘总这次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刘亚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