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1.99万起 别克2016款昂科威上市

2015-08-11 08:21:00    作者:   来源:汽车之家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四驱 别克 Alcantara 精英型 驾驶模式
[提要]今日,上汽通用别克发布消息,宣布2016款昂科威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9-34.99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汽车之家新车上市] 今日,上汽通用别克发布消息,宣布2016款昂科威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9-34.99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2016款 昂科威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两驱领先型 21.99
20T 两驱精英型 23.59
20T 四驱精英型 24.99
20T 四驱豪华型 25.99
28T 四驱精英型 26.99
28T 四驱豪华型 29.99
28T 四驱全能旗舰型 33.99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34.99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

  『配图为别克昂科威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

  2016款昂科威在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变化,内饰方面则进行了调整,其中20T四驱精英型和20T四驱豪华型车型配备了深酒红Alcantara麂皮绒面内饰,20T两驱精英型和28T四驱精英型车型也可选装此种内饰,相比现款车型上的黑色内饰更具时尚色彩。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

  配置方面,2016款昂科威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其中倒车雷达成为全系车型标配,20T两驱精英型、20T四驱精英型以及28T四驱精英型增配了一体式侧气帘。新款车型还提供两款寰行中国选装包,选装价格均为4999元,提供迎宾踏板、车侧防擦镀铬饰条、LED发光门槛板、行车记录仪等选装配置,用户可根据需求进行购买。驾驶模式方面,四款28T车型此次新增了运动模式,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驾驶乐趣。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

  动力方面,2016款昂科威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有20T和28T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驱动形式上,20T提供两款两驱车型和两款四驱车型,28T车型则均为四驱形式。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