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不再孤单 东风本田UR-V或于3月上市

2017-02-10 10:00:00    作者:车先知   来源:搜狐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 UR-V 东风本田 氙气大灯 新车 车型
[提要]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东风本田UR-V或将于3月正式上市。参考冠道,预计未来UR-V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的入门级车型,从而拉低准入门槛、扩大价格覆盖区间。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东风本田UR-V或将于3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台全新的中型SUV,它还是广汽本田冠道的兄弟车型。日前也有部分东风本田经销商发布了上市预告图片,预示着这款车将很快与消费者们见面。

  【此前曝光的东风本田UR-V申报图】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UR-V采用了与冠道基本相同的车身设计,但新车针对前脸、腰线以及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大尺寸U形前脸由镀铬饰条和亮黑色漆面相结合,进气格栅的造型与哥瑞稍有类似,具有不错的精致感。而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UR-V的前保险杠两侧具有LED日间行车灯+镀铬条或圆形雾灯+黑色仿进气口造型两种设计,同时前大灯也将有全LED大灯或普通透镜式氙气大灯两种配备。

  【此前曝光的东风本田UR-V申报图】

  车尾部分,UR-V与冠道采用了相同的溜背式设计,尾灯组采用了左右贯穿一体式风格,中间搭配镀铬装饰条,精致感得以提升。此外,UR-V的后牌照安装位被移至到尾门下部,右侧与冠道格式相同的“370TURBO”标识表明该车是一辆2.0T车型,而下方保险杠两侧则是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2820mm。与冠道相比在长度上增加9mm,高度增加1mm,宽度和轴距保持一致。

  【广汽本田冠道】

  动力方面,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与冠道相同的K20C3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参考冠道,预计未来UR-V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的入门级车型,从而拉低准入门槛、扩大价格覆盖区间。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