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内瓦新车展望 十余款重磅车型来袭

2017-03-03 16:26:00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三月车圈将要发生最大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日内瓦车展在全球的关注度极高除了它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以外,还因为它比法兰克福、巴黎、底特律等其他几大国际车展更“中立”。在日内瓦车展上可以看到全球各大品牌的各类新车,所以日内瓦的首发新车也相当多,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依旧是新车云集,其中全球的首发车多达60余款,在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将重点车进行了一次汇总。

  大众Arteon

  亮点:大众CC继任者、或2018年国产、全新设计语言

  大众Arteon是大众CC新一代的继任者,新车将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搭载全新的科技配置。

  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Arteon车头的部分大灯灯组采用与格栅融合的设计,科技感很强。而且其格栅的造型以及大灯的灯腔设置都与前不久在国内亮相的途昂如出一辙。

  车尾部分则还是溜背式的设计,保持着与现款CC一样的动感造型,全LED的尾灯也识别性极强,点阵式的设计非常的新颖。尾箱盖上方延伸出来的小“鸭尾”也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气息。

  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根据不同市场推出高、低功率调校版本。其中,高功率发动机将主要针对北美市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低功率发动机则主要针对欧洲、亚洲等市场,最大功率19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新款昕动/昕锐

  亮点:新增三缸1.0TSI发动机、将引入国内

  斯柯达官方发布的新款昕锐和新款昕动的新车官图,新车新增三缸1.0TSI发动机,将于2017年日内瓦车展亮相,并在未来投入国产。

  新款昕锐

  新款昕动

  外观方面,新款昕锐/ 昕动换装了全新的自动氙气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壳体集成转向灯,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更加狭长,其中昕锐的格栅外廓采用了黑色饰条,换装了黑色双五辐轮圈,而昕动则在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镀铬饰条并对轮圈造型进行了微调。

  新款昕锐

  新款昕动

  车尾方面,昕锐的尾灯、后保险杠和扰流板造型有所调整,并新增鸭尾尾翼,而昕动则将鲨鱼鳍天线改成隐藏式设计。此外,两车均可选装LED尾灯。

  新款昕锐

  内饰方面,新款昕锐/ 昕动的内饰在沿用过去布局的前提下经过重新设计,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精致,出风口和空调面板经过重新设计,最新的多媒体机头支持WiFi热点等功能。根据车型不同,其中控饰板提供银色和仿碳纤维风格可选,部分车型还采用红色缝线和红、黑、白三色座椅。

  新款昕动

  动力方面,新款昕锐/ 昕动新增两款不同调校的三缸1.0TSI发动机,可输出70kW和81kW的最大功率,现款海外车型上的1.4TSI汽油发动机、1.4T柴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还将继续提供。

  英速亚Grand Sport

  亮点:未来或将以君威身份引入、重量减、轴距增加

  新一代欧宝(沃克斯豪尔)英速亚Grand Sport已经正式发布,实车将会在日内瓦亮相,先期发布的Grand Sport是运动版车型,拥有全系最高的配置和运动化调校。未来将会以全新君威的身份引入国内,同步还将推出全新英速亚的旅行版。

  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飞翼造型格栅,双箭头形的LED日行灯与尾灯造型相呼应,GS版本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新车的车尾短小,配合下沉的车顶弧线,营造出轿跑车的轮廓;双边单出的排气管也显得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图中的全新英速亚Grand Sport为掀背版车型,未来引入国内的全新君威应为三厢版本,尾部的造型与新车或有所不同。

  新车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重量比上代车型降低175kg,同时尺寸还变得更大:轴距增加了92mm,长度增加55mm,高度降低29mm。新外观更降低了风阻,仅为0.26的风阻系数配合更轻的重量势必会使燃油经济性得到有效提升。

  内饰造型酷似全新君越,大面积带缝线的真皮和软质材料的使用提升了车厢的豪华感。GS版本的前后座椅带有加热功能,前排座椅还配有通风和记忆的功能。全新的中控信息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手机互联,液晶仪表盘能够与抬头显示系统协同工作。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后方交通预警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可自动刹停的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82kW的2.0T发动机,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同时,作为运动版车型,新车配备了Brembo品牌的刹车系统,并拥有多种驾驶模式供选择。据悉,未来的入门版车型还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为250Nm。

  斯巴鲁全新XV

  亮点:基于旗下新一代翼豹两厢版车型打造

  日内瓦车展前夕,全新一代斯巴鲁XV车型的预告图在网上被曝光。全新一代XV基于新一代翼豹两厢版车型打造而来。

  近日曝光的全新一代斯巴鲁XV预告图

  斯巴鲁全新一代XV将基于旗下新一代翼豹两厢版车型打造而来。从发布的预告图中的新车侧面轮廓来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的车身线条将更加饱满,特别是腰线位置的设计更具立体感。

  近日曝光的全新一代斯巴鲁XV预告图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斯巴鲁XV车型或将搭载的是2.0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3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全时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