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款丰田卡罗拉东营泛华实车到店

2017-04-14 09:10:00 来源: 东营车网 作者:

  【东营车网 新车到店】当前,记者从东营市北二路东营泛华丰田4S店获悉,2017款全新卡罗拉实车到店。据了解,新车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并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当前,东营泛华丰田已开启新车预售,新车品鉴预售电话:8960000 7777887。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近期格栅、灯组及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大灯造型更加犀利,更具时尚感。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下部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从中部延伸至两侧雾灯处,风格更加激进。新车前脸的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整体造型与欧版中期改款卡罗拉车型相同,造型更加犀利的同时更具攻击性。

  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20/1775/1480mm,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一项尺寸上缩短了10mm。这一点是由于换装新样式的前保险杠所带来的变化。

  尾部方面,新车在不同配置的尾灯部分略有差异,低配车型与现款尾灯内部结构一致,而高配车型尾灯则采用与欧版相同的尾灯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中控台两侧出风口由现款的多边形设计变为了圆形设计,中控台镀铬饰条与现款车型在造型上稍有差异,挡把周围的饰板和按钮布局也有一定幅度的变化。

  新款卡罗拉的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表底数字及行车电脑显示相比现款车型同样有所升级。整体来看,新车的内饰风格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主打实用舒适的风格。而大多数变化均是为了提升新鲜感。

  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将放弃现有的1.6L发动机,仅搭载1.2T、1.8L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2T和1.8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和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仅1.2T)及CVT无级变速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