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加长了100mm!四十多万的奔驰GLC L值不值得买?

2019-03-15 14:35:00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路咖汽车

  一提起奔驰的SUV,很多人立马就会想到奔驰G级,或者GLE、AMG这些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车型,对于现在的国人买车而言,后排空间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参数,加长自然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咖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北京奔驰长轴距GLC L车型,新车轴距比现款车型加长了100mm,其究竟它有着哪些亮点?接下就让咖哥带大家看看。

  仅从外观很难分辨轴距加长100mm

  奔驰GLC-L作为长轴距版的SUV,就相对E级较为适合路况不怎好的或者喜爱自驾游的,在外观上也是符合它的这些需求,相对于标轴版,L在轴距上增加了100mm,达到了2973mm,仅在后门和D柱上作出了调整,如果你仅从外观判断的话,很难辨认出其是否为加长版本。

  整车外观运用了大量的弧线与圆角设计,看上去优雅而又柔美。虽然GLC也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外观套件,但视觉差异并不大,尾灯采用LED光源,并搭配底部的双出排气。

  与奔驰C家族内饰设计保持一致

  内饰与奔驰C家族保持一致,还是奔驰那股味道,圆形出风口、三辐式方向盘、Command触控板都很有辨识度,空调出风口搭配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更加凸显内饰的档次。

  GLC L采用双炮筒仪表盘,整个仪表盘还是传统指针仪表加行车电脑的组合,与现在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看来起来还是有点落伍了,与此同时,GLC L配备感应行李厢功能,双手拿重物的情况下可以轻松用脚开启行李厢门。

  座椅宽厚,包裹性不错,坐起来属于那种偏软舒适型。此外,还有一个小细节,头枕两侧可以翻折进行角度调节,起到了良好的头部支撑。

  动力及驾驶感受怎么样呢?

  在动力系统配置上GLC L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5500rpm,峰值扭矩370Nm/1300-4000rpm,并且匹配了自家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德系品牌一直很讲究机械质感,而奔驰GLC就是属于那种典型的德系调教,会给人一种实打实的感觉,会给我们带来很好的架势感受,2.0T发动机的动力也足够充沛,9AT变速箱也展现出了不错的平顺性。但是咖哥觉得油门相对比沉闷,但是也是能够精准拿捏提速的感觉,不过九档变速箱其实一般很少能在时速120kmh中用全,应对日常生活绝对是够用了的。

  悬架调校整体还是比较偏硬,遇到路面小颠簸可以轻松应对,但是当你遇到减速带等大颠簸时,偶尔会有一种冲击感,但悬架回弹迅速,舒适性及支撑性整体表现还是不错。

  写在最后

  奔驰GLC车型已经上市3年了,它确实已经是一辆老车了,但现在看起来也绝对不落后于对手,而且每年还会更新改款升级,GLC L拥有着更多的舒适性及科技配置,而且在轴距加长100mm后,带来了更大的后排空间,外观还能继续保持着较为协调的车身比例,如果你手头预算充足,又想买台有面子的车,那么咖哥还是很推荐奔驰GLC L这款车!

  了解更多资讯请下载易车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