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幸福—赛欧3我们说好的幸福

2015-08-28 09:1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时光如梭,眨眼间已到而立之年,然并卵,对于一个没有人生规划的人来说,是幸事也是悲哀!尤其是MH370事件对我的冲击很大,人生很长也很短,在世一天就好好过一天,该享乐享乐,该尽孝尽孝!结婚五六年,看着邻居都添置了新车,说不羡慕是假的,喜大普奔,当赛欧3的广告在我眼前晃过的一刹那,我感觉自己魔怔了,就是她,我对自己说!

时光如梭,眨眼间已到而立之年,然并卵,对于一个没有人生规划的人来说,是幸事也是悲哀!尤其是MH370事件对我的冲击很大,人生很长也很短,在世一天就好好过一天,该享乐享乐,该尽孝尽孝!结婚五六年,看着邻居都添置了新车,说不羡慕是假的,喜大普奔,当赛欧3的广告在我眼前晃过的一刹那,我感觉自己魔怔了,就是她,我对自己说!

 

人们常说车子就像老婆,看一个人对待车子的态度就能辨别他是如何对待老婆的,当然选车也像选老婆,千挑万选,仔细甄别,不仅要网上查资料,还要实体店试乘试驾,万般辛苦,终于天不负我,让我遇到赛欧3!据有关数据显示,赛欧3刚上市13天就以创造出平均每90秒订购一辆车的劲销奇迹,傲视小车市场!纵观历史,作为合资车的赛欧一直称雄小车市场,迄今为止150万车主为赛欧证言,为幸福证言!我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它呢?!

  靓丽外观—霸气又魅惑

赛欧3的外观很时尚,靓丽的红色不管到哪儿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家族式的前脸,大气、上档次,流线型的设计有点小跑车的闷骚感!整车长4300mm,宽1735mm,高1504mm,轴距2500mm,无论从前面还是侧面看都非常好看,碟型双尾灯霸气又魅惑!

 

  温馨内饰—好看又舒服

  内饰样子尤其好看,颜色搭配大气温馨,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尤其是中控和仪表盘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像几万的小车!启动时候仪表自检动作特别帅,虽然是个小细节,但真心赞。另外后视镜可以电动调节,确实方便!

赛欧3的座位也是可圈可点,包裹性不错,软硬适中!在车上睡觉,路上的小坑什么的都可以忽略,而且自带天窗,方便又实用!

 

  富裕空间—巨能装

赛欧3的车身尺寸和空间真的可以说是傲视群雄了,前排的空间很富裕,头部空间比较宽松,储物的地方很多也很宽敞,后排三人无压力,366L的后备箱空间超大,放个自行车什么的完全不成问题!

 

  一流操控—指哪打哪

  赛欧3整台车的感觉非常灵活,轻灵自由,起步很给力,加速同样给力,值得一赞的是方向盘电子助力,操控感一流,转向精确度比较高,指哪打哪,转向比较轻,适合单手开也适合女性朋友开,老婆就经常开开!

  小油耗—省钱又环保

省油必须没得说,我基本上上车就开空调,就这样,在市区百公里6.5-7个油,出长途5.5-6.2个油,真心省油!不仅省钱,我们也算是为中国的环境治理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高性价比—爱·幸福

  关于性价比我觉得真心高,可以说是大品牌合资厂商最便宜的车了,总体感觉很满足价廉物美品牌响亮有保障,外观时尚油耗低,自带天窗方便又实用,起步给力操控一流。6万的小车,你还想怎样?!尽管如此,有人赞有人弹,但我真心喜欢!

 西四路北辰雪佛兰旗舰店

地址:东营市西四路五干桥南800米路东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