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之未:广汽菲克销售副总陈雪峰离职

2016-05-17 10:25:00    作者:   来源:新浪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广汽 菲克 陈雪峰 离职 SUV
[提要]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高级副总裁陈雪峰日前因个人原因离职,5月月底交接工作。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发展管理部副总裁戚晓斐将接替陈雪峰,将负责渠道发展与销售工作,这样会进一步有利于渠道与销售融合。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高级副总裁陈雪峰日前因个人原因离职,5月月底交接工作。陈雪峰2011年加入克莱斯勒(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担任销售副总。

  陈雪峰离职时,广汽菲克首款SUV自由光在4月份销量接近1万辆,销量不断向好;另一款小型SUV自由侠北京车展上市,价位区间在14-20万之间,月末全国上市,估计定价在13.98万元左右。而这个时候主管销售副总离职,外人难以看懂。

  广汽菲克成立合资公司以来,加快国产化进度,一年之内会有三款SUV面世,除已经上市的自由光、自由侠,年末还将有一款紧凑型SUV面世,未来也会具有月销万辆规模的潜质。但是广汽菲亚特品牌菲翔、致悦产量仅维持在1600辆左右。克莱斯勒进口车业务自天津港爆炸案以来,销量没有太多起色,卖进口车亏损,经销商不愿意进车,这也是一个梗。广汽菲克市场传播费受销量所限,费用不多,在市场层面声量不大,对经销商支援有限,经销商销售主要依靠用户口碑。

  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发展管理部副总裁戚晓斐将接替陈雪峰,将负责渠道发展与销售工作,这样会进一步有利于渠道与销售融合。在渠道方面,摆在广汽菲克面前的是原广汽菲亚特经销商如何融入到广汽菲克体系,如何在年内完成400家渠道建设等。

  责任编辑:赵阳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