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深陷生死危局|销量持续暴跌,大半经销商亏损

2017-03-01 14:30:00 来源: 牛车网 作者: 牛车网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连续两年的销售数据,东风裕隆暨纳智捷品牌销量持续暴跌不断,从2016到2017依然不减颓势刹车迹象:2016年纳智捷整体锐减32.8%,其中主力车型优6大幅下挫35.6%。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连续两年的销售数据,东风裕隆暨纳智捷品牌销量持续暴跌不断,从2016到2017依然不减颓势刹车迹象:2016年纳智捷整体锐减32.8%,其中主力车型优6大幅下挫35.6%,其余车型大多暴跌50%以上;进入2017年,纳智捷并未闪现“闻鸡起舞”局面,1月份纳智捷整体锐减60.3%,其中主力车型优6大幅下挫64.6%。

纳智捷深陷生死危局|销量持续暴跌,大半经销商亏损

  明眼人都知道,以纳智捷区区3007台的1月份销量、40502台(低于5万台)的2016年年销量,想存活下去都是难上加难的事,因此边缘化已经对于纳智捷来说是非常客气的形容词。不搞定5万台以上年销量,纳智捷品牌的存在意义将随着连续多年的盈亏不平衡、巨额亏损而关门大吉。

  指望大东风的大幅度母体输血,显然是只能解救一时之渴,并非治标又治本的长久之计。

  战略层面,品牌知名度、附加值的长期低位徘徊,才是核心所在;洋不洋、中不中的东风裕隆暨纳智捷多方交错、多方纠结的名头定位显然游离于目标人群之外。不花费必要的时间,显然是不可能完成纳智捷的知名度、美誉度建设。大东风体系下的非独立化、固有思路运作,只会使东风裕隆暨纳智捷品牌成为冢中枯骨。

纳智捷深陷生死危局|销量持续暴跌,大半经销商亏损

  战术层面,徒有SUV产品,而缺乏以国产自主品牌身份定位的品质、品味和性价比,产品攻击力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败下阵来。营销创新能力不足,也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

  将熊熊一窝。车企强,经销商自然不会差。东风裕隆暨纳智捷品牌的销量持续低迷,跟着混的经销商网络的苦日子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亏损面达到60%以上当然是客观现象。顺理成章的是,品牌拉力不足、产品推力弱的情况下,为了完成高目标,即使9000~10000的让利幅度,车子也不会买出数量和好的效益来。

纳智捷深陷生死危局|销量持续暴跌,大半经销商亏损

  于是,退网现象发生了,而且不是一个两个。苦等东风裕隆暨纳智捷品牌赶紧崛起来解放自己、实现苦难辉煌,显然是现有纳智捷经销商“坐井观天”的主观愿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因道路施工 东营9条公交线路临时更改路线

    1日,记者从东营市公交公司获悉,因西二路(黄河路至北一路)段封闭施工,部分公交线路运行走向受影响,根据道路交通管制情况,东营市公交公司决定自道路封闭之日起对9... [详细]

    03-01 14:3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市六次党代会安保任务

    为做好此次市级党代会安保工作,市公安局先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调度会议,成立了党代会 安保指挥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任总指挥,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海... [详细]

    03-01 14:2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可领取补贴

    从今年起,东营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实施以奖代补政策,一个看护年度,被监护人未发生肇事肇祸行为的,监护人可领取1800元补贴。《暂行办法》明确了监护人的看护管... [详细]

    03-01 13:54齐鲁晚报网
  • 心痛!3岁男童昏迷20多天 东营90后聋哑父母筹款救子

    从2月5日到2月27日,张敏的儿子锐轩已经昏迷了整整22天,看到儿子躺在重症监护室里,张敏的心就像刀割一样疼。张敏和丈夫都是聋哑人,这对90后小夫妻在2013年生下了儿子... [详细]

    03-01 13:52齐鲁晚报网
  • 东营16所学校挂上责任督学公示牌

    28日,记者从东营市教育局了解到,为全面贯彻国家《教育督导条例》,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提升市属学校管理水平,东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市直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启动... [详细]

    03-01 13:51齐鲁晚报网
  • 到2020年 东营2.6万名教师和干部接受培训

    28日,东营市教育局下发《东营市教师培训规划(2017-2020年)》的通知,制定了校长、教师培训规划。在中小学校长及教育管理干部培训方面,将进行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校长能... [详细]

    03-01 13:50齐鲁晚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