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运动更时尚 全新迈锐宝XL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8-11-02 09:22:00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一猫说车

  日前,猫哥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全新迈锐宝XL将于2018广州国际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中级轿车。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前脸焕然一新,采用了突破经典的双格栅设计,将主打Redline尚 红系列设计,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大气。

  在今年成都车展,科鲁兹Redline尚·红版以及探界者Redline尚·红版已经率先上市。该系列可看做是更具运动风格的套件版本车型。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以Redline尚 红系列专属的曜黑与炫红设计元素,车漆统一喷涂为金属银色,轮圈、品牌LOGO、格栅、外后视镜外壳等采用黑色涂装。所有车型都配备红色刹车卡钳、红色拖车钩。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LED尾灯。在动力方面采用与普通版车型一致的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