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还没上市 劲敌已经来了 谁是最强“小钢炮”?

2018-11-02 09:22:00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鬼斗车

  领克算是车市中的“战斗机”,产品够狠且速度飞快,10月19日,领克03才刚刚在日本上市。日前,网上又一组领克全新两厢掀背轿车——领克04的谍照曝光,从谍照上看,领克04定位于运动型两厢轿车,与福特福克斯、大众高尔夫的定位颇为相似,新车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5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或2.0T发动机。

 

 

  在SUV市场热度最高的这几年,两厢车市场淡了很多,相比三厢轿车市场,两厢车的火爆度还不是太高。但今年,福特的福克斯想要通过全新的小钢炮来为自己扳回一局,可好戏还没有开始,领克的这款亮相两厢新车站到了竞争“席位”上,且颇有竞争力。首先,领克04新车的外观在设计上还很家族化,透过厚厚的伪装布面还是能看得到领克系列车型的特点,比如,这款车的前大灯还是沿用“北极之光”分体式大灯组,前脸采用双层进气格栅设计,引擎盖上方配有大面积的进气孔,辨识度极高且运动特质明显。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七辐铝合金轮毂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都为这款穿着“运动装”上场的领克04增加了竞争的“砝码”。

 

 

  在动力上,领克04可能跟它的“表兄弟”车型新一代沃尔沃V40相同,领克04预计将分别搭载1.5T(低、高功率)以及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为115kW、132kW和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5Nm、265Nm和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从数据上看,确实带有“小钢炮”的特质。根据领克汽车的规划,领克04推出的同时,还可能有PHEV车型同步推向市场,那样的话,竞争力会更大。据悉,这款车型将于2019年正式开卖。喜欢领克产品的“粉丝”们可以重点关注,持续等待,按照领克产品以往的性价比,这款车型应该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