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2019年新车规划,宋Pro即将上线,唐EV续航超50

2019-01-28 14:31:00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电动湃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发展新能源技术的汽车企业,比亚迪近年的表现十分抢眼。2018年,比亚迪全系乘用车共售出500028辆,增长23%;其中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2018年售出227152辆,超额完成20万年度目标。

  近日网上就有流传比亚迪2019年的新车计划,这其中有唐EV600、新款元EV360与元EV500、宋Pro全系列、新款宋MAX全系列、小秦全系列、秦ProDM50/宋DM50等车型。今天湃客就来和大家聊聊上面这些新车型。

  比亚迪唐 EV600

  比亚迪唐EV600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就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价格区间为26万-36万元。

  外观设计上,比亚迪唐EV600与燃油版样式基本一致。不同之处在于,电动版的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并且带有矩阵方块进行装饰,中网效果非常立体。

  唐EV600搭载了容量为82.8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600公里,综合续航为500公里,不过冬天的话续航里程还是会有所降低。该车前后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30N·m,车身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加速性能上,唐EV600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可以达到4.4秒,与蔚来ES8持平,相比荣威MARVEL快了0.4秒。

  该车原本计划在2018年12月上市,但是跳票了。目前已知该车的上市时间定在今年的3月份。

  元EV 360/500

  从泄露的图中可以看到,比亚迪2019款元EV360和元EV500都会在今年上市。目前在工信部网站上可以看到EV500新车已经申报并进入新能源目录。该车60km/h等速续航达500km,综合工况续航410km。

  尺寸部分,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动力部分该车将会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

  作为一款续航里程突破400公里的小型SUV,比亚迪EV500元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另外在元旦的时候,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款元EV535的海报,目前还不确定申报信息中的元EV500是否就是海报中所写的的EV535。

  宋Pro

  比亚迪宋一直都是比亚迪车系中销量较为稳定的一款车型。去年宋的新款燃油版已经上市,不错的产品力让它备受好评。现在,宋Pro车型也快来了,预计该车最快将会在上海车展上亮相。

  (网上流传的设计图)

  目前网上已经曝光了比亚迪宋Pro的谍照和设计图。从外观上来看,它采用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像是小一号的比亚迪唐。

  从产品序列上看,这款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将会拥有燃油、插混以及纯电版本。

  湃客预计,该车在动力部分也会和秦Pro相同,燃油版采用1.5T发动机,而混动车型采用1.5T+电动机的混动系统。不过目前暂时还没有透露具体信息。

  宋MAX DM

  去年比亚迪已经为宋MAX DM做了不少宣传了,现在这款车的上市时间也快到了。从外观来看宋MAX的DM版与燃油版在造型上略微有所区别,差异主要集中在前格栅,两侧雾灯饰条造型上。

  在内饰设计上,DM版与燃油版的区别也不是很大,但是加入了可翻转的大尺寸屏幕,同时在许多细节部分加入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元素。

  动力部分,该车将会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动力系统会搭配前后双电机。使得该车的综合功率达到333kW,综合扭矩为740N·m。

  宋MAX EV

  除了上述的宋MAX DM版外,还会有宋MAX纯电版上线,目前纯电版宋MAX已经可以在工信部申报公示信息中可查到了。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目前已知的是在配置上,该车拥有天窗、行李架、无钥匙进入、车道保持、隐私玻璃、全景影像、侧气帘等。

  同时在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该将会拥有6座以及7座两个版本。而在动力部分,比亚迪宋MAX纯电版将会采用峰值功率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采用三元锂电池,最高车速为150公里/每小时。

  小秦

  在网传的图片中,我们还看到了有一个小秦系列的车型。湃客在网络上找不到太多有关这款车型的信息,但是在一张碟照图中,湃客发现这个小秦与老款的比亚迪秦高度相似。

  所以湃客预计该车型是在老款比亚迪秦的基础上进行改款,同时还增加燃油版本。这样就可以与秦Pro车型共同抢占市场份额。

  秦DM Pro 50/宋DM Pro 50

  在泄露图片中还有两个车型分别是秦DM Pro 50/宋DM Pro 50,目前关于这两台车的信息也没有太多,不过湃客预计这两款车将会是这两款车系里的低配车型。

  这两款车出现后可以拉低拉低秦DM Pro与宋DM Pro的售价区间,也可以与燃油车产生一定的竞争。但是在配置和性能上可能会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不过上面这些也都是湃客的猜测。具体还要看未来比亚迪官方发布的信息。

  从网络上流出的计划图来看,2019年比亚迪的新车计划还是比较多的。湃客个人最期待的是比亚迪唐EV600的上市,这款车无论从外观,续航里程还是性能都非常吸引人,等它上市之后,湃客会想办法第一时间试驾到这款车型。

  不知道上面这些车中,你最期待哪一款呢?有兴趣可以留言给湃客一起聊一聊。

  了解更多资讯请下载易车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