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预算怎么选?雪铁龙C3-XR对比本田缤智

2019-03-22 09:33:00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网通社

网通社汽车

  到了2019年,国人对SUV的热情丝毫没有降温的意思,还呈现了一直升温的趋势。在这其中大多年轻人会从15万元区间去挑选,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选择比较多、车型的配置也较为丰富、买车用车都比较实惠。作为小型SUV中的两款早期产品,东风雪铁龙C3-XR与本田缤智经过多年发展,并为了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它们各自都进行了更加时尚运动化的转变。因此,今天我们就将二者来一番对比,看看究竟谁能更胜一筹。

  ● 年轻个性 VS 圆润饱满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第2/3页:

  ● C3-XR内饰氛围更有新潮感

  返回分页阅读

  第3/3页:

  ● 缤智后排座椅配置更佳

  返回分页阅读

  全文总结:

  今天对比的两款车型上市都已有4年多的时间,毕竟竞争对手都在改变,自身不改变,再优秀的设计案例也会被称为“经典”。改款之后的C3-XR得到了相对全面的一个提升,外观、内饰紧随潮流,车机系统也跟上了时代发展的脚步,比较适合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缤智则是一款比较均衡的车,动力系统和乘坐舒适性都表现不错,满足三口之家日常使用没有任何压力,同时还能满足一些对驾驶乐趣有要求的用户。(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了解更多资讯请下载易车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