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情SUV,无奈囊中羞涩?这几款SUV只要5万左右就能开回家

2019-03-25 16:12:00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汽车天涯

  近年来SUV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能够适应更多道路体条件,乘坐舒适性好和空间充沛的优点让很多用户对SUV情有独钟,有很多年轻人想要购买SUV又苦于预算不多,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5万左右有哪些值得推荐的SUV车型。

钟情SUV,无奈囊中羞涩?这几款SUV只要5万左右就能开回家

  吉利远景X3 2017款1.5L手动进取型

  吉利远景X3的起售价仅为5.09万元,而且还有优惠活动。外观方面使用家族化设计,不过是缩小版家族脸, 看上去倒也有很高的辨识度,车型整体圆润饱满,配色也显得非常时尚、年轻化。内饰上非常注重品质,看起来像是十万以上的车。

  动力方面使用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02马力和140扭矩,动力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每百公里6-7L的油耗表现也很不错,日常使用中省心省油两不误。

钟情SUV,无奈囊中羞涩?这几款SUV只要5万左右就能开回家

  江淮瑞风S2 mini 1.3L运动版

  瑞风S2mini的最大优势就是低价,售价为3.98-5.68万。1.3L运动版的售价也仅需要4.98万元。呆萌的造型、整体外观设计充满活力,非常适合年轻人入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配置方面像是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车载语音、手机互联等使用功能一应俱全,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了。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比较可惜的是这台车没有自动变速箱的版本,毕竟价格这么低,完全能够接受。动力也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7L左右的百公里的油耗水平还是很不错的。

钟情SUV,无奈囊中羞涩?这几款SUV只要5万左右就能开回家

  奇瑞的瑞虎3X 1.5L手动舒适版

  4.79万的售价性价比非常突出,外观不像老款的瑞虎3那么老气,虽然没有非常吸睛的外观,但是也称得上好看,搭配活力四射的红色或者是跃动的橙色车漆显得非常时尚。不过配置方面就有些不尽如人意了,1.5L手动舒适版并没有很高的科技配置,不过对配置方面有所要求的用户也只需要不到5.99万的价格就能够收获配置更高的自动精英版。

  动力方面,1.5L手动舒适型搭载的是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足以应对日常使用,而且奇瑞的发动机技术也是非常不错的,动力方面能够让人放心。百公里综合油耗6-7L,经济性方面也丝毫不落下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