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1年发布 福特为混动Mustang注册新标识

2019-04-08 09:39:00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网通社

  在全球车企向电气化发展的背景下,福特旗下的传统美式跑车Mustang也受到了这一趋势的影响。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福特汽车正式申请了全新的Mustang标识,这一商标预计将用于混动版Mustang车型。据此前报道,这款全新的混动跑车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早在去年11月,福特汽车就向美国专利局申请了“Mustang Mach-E”商标用于Mustang系列车型,2019年4月,福特又向欧盟知识产权局递交了这一申请。而此次全新标识的申请,意味着福特汽车进一步完善了这一全新电气化车型的商标专利,新标识依然采用奔腾的野马样式,并赋以横向条纹。

网通社汽车

  据称,混合动力版Mustang计划于2021年正式推出,福特曾表明其将提供类似V8车型的性能。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传统的内燃机驱动后轮,电动机负责驱动前轮。目前混合动力版Mustang已经开始进行测试,此前已有其套壳测试车型的谍照曝光。

  2018年,福特汽车宣布将扩大混动产品布局,未来Escape(美版翼虎)、Explorer(探险者)、Mustang、F-150都会推出混动车型,而在此前宣布复活的硬派SUV Bronco(烈马)也将加入混动车阵营。包括现有蒙迪欧混动,福特旗下混动车型将扩充至6款。(图/文 网通社 张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