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汽车模特新星全国总决赛华丽落幕

2017-01-17 14:29:00    作者:zoupeishan   来源:其他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汽车模特 参赛选手 GQ Mariusz Hogu
[提要]奏响T台时尚最强音,引领模特赛事新风尚,1月5日晚,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总决赛”在北京昆泰酒店震撼上演。在第一个环节,清新简约的时装展示,参赛选手们演绎着青春的洒脱和自由,令在场观众眼前一亮。

  奏响T台时尚最强音,引领模特赛事新风尚,1月5日晚,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总决赛”在北京昆泰酒店震撼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靓丽模特选手云集昆泰酒店,以满盈的自信、饱满的热情、非凡的气质参与了这场时尚盛宴,吸引了全城目光。

  模特靓丽开场

  参赛选手华丽登场

  模特佳丽们车前造型

  最终,来自锦州分赛区的选手刘姗姗在比赛中以扎实的走秀功底、冠绝天下的才艺和对职业模特的执着与追求力压群芳,最终获得了冠军。

  出席嘉宾领导为冠军刘姗姗颁奖

  来自江阴分赛区的孙静静和来自福州分赛区的梁艳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

  出席嘉宾领导为亚军孙静静颁奖

  出席嘉宾领导为季军梁艳颁奖

  另外的20位佳丽分别获得单项奖、十佳奖、新星车模奖和嘀嘟客区域推广大使奖。

  获奖选手集体合影

  大赛的过程可谓精彩不断。当天下午6点,随着参赛选手们带来的动感开场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配合着节奏强烈的音乐,模特们用青春靓丽的舞蹈表演正式拉开了2016(第五届)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总决赛的大幕。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时装展示、户外装展示和晚礼装展示。

  在第一个环节,清新简约的时装展示,参赛选手们演绎着青春的洒脱和自由,令在场观众眼前一亮。

  清新简约时装秀

  户外装环节则是一派运动的激情和热烈,参赛选手用扎实的基本功,纯正的风格韵律,丰富细腻的表现力将身心与突出的服装产品相融合。

  户外装展现运动激情

  到了晚礼装展示环节,选手们一改之前的风格,把可爱稚嫩的一面褪去,摇身一变成为了乱入人间的女王,展示出高贵、娴雅的风度,突出自己的个性美。

  晚装彰显女王风范

  在比赛进行的同时,本届大赛组委会评委席的阵容也十分强大,不仅有汽车业界的高端人士,还有曾获第18届英国GQ男士Hogu年度最有型男士奖的国际资深超模Mariusz先生以及2016进军纽约时装周的中国十佳职业模特王能女士。

  资深超模落座评委席

  同时,活动现场也搭建起气势恢弘的舞台以及聘请了专业的灯光师和造型师,足以显示出作为国内顶尖的汽车模特选拔赛事的专业程度。在组委会精心布置的会场中,选手们在现场展开激烈的角逐,以全新姿态开辟了模特甄选赛事新潮流,打造了一场兼具时尚性、大众性、前瞻性的时尚模特大赛,掀起一股时尚风暴。大赛吸引了数百名现场观众,喝彩声此起彼伏,引起社会各界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

  参赛佳丽展开魅力比拼

  信心源自于底气,底气取决于实力。据悉,1月2日,所有参赛选手就已经来到了北京,接受了组委会邀请的时尚行业大咖打造的多元化全方位专业集训,完成华丽的蜕变。不仅如此,选手们还不惧严寒,纷纷加入到“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的倡议公益活动中。还将自己的衣物捐给需要的人,可谓是美丽与爱心并存。

  参赛佳丽不惧严寒参与公益活动.

  大赛评委及嘉宾集体合照

  决赛结束后,2017年度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的报名工作又将如期展开,新的一轮魅力风暴也将展开,届时,各地报名参赛的选手又会在“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的现场进行比拼。相信“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将带来汽车时尚的另一个高峰,成为传播汽车文化的又一个绚丽的舞台。

  模特靓丽开场

  参赛选手华丽登场

  模特佳丽们车前造型

  最终,来自锦州分赛区的选手刘姗姗在比赛中以扎实的走秀功底、冠绝天下的才艺和对职业模特的执着与追求力压群芳,最终获得了冠军。

  出席嘉宾领导为冠军刘姗姗颁奖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