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龙》黎源被杨玏气吐血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2016-04-27 14:21: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黎源 赵子龙 周瑜 饰演 小船
[提要]昨日,由林更新、林允儿、高以翔、黎源等人出演的大型东方传奇古装热血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正在热播,剧情迎来新高潮,周瑜、孔明联手对付曹操,但同时两位智者间的针锋相对也是看点十足。

  昨日,由林更新、林允儿、高以翔、黎源等人出演的大型东方传奇古装热血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正在热播,剧情迎来新高潮,周瑜、孔明联手对付曹操,但同时两位智者间的针锋相对也是看点十足。饰演周瑜的黎源在这几集中发挥了出色的演技,前一秒还与杨玏饰演的诸葛亮惺惺相惜,天生善妒的周瑜后一秒就要诛杀诸葛亮,真是友谊的小草船借完箭说翻就翻。

  在昨晚播出的两集中,“既生瑜何生亮”的两位主角黎源饰演的周瑜和杨玏饰演的诸葛亮,上演了一场历史人物版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神还原。黎源饰演的周瑜在杨玏饰演的孔明的帮助下,草船借箭、再用苦肉计痛打黄盖令其对曹操假意投诚,再以火烧连环船大胜曹操之后,让黎源饰演的周瑜心生嫉恨,但又不得不佩服孔明的神机妙算。然而周瑜善妒,诸葛孔明才智过人,周瑜担心他日后会背叛东吴,想除掉孔明,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在短短两集中,黎源用自己熟稔的演技成功地刻画出一位才智多谋,时时刻刻为江东大计着想但又多疑善妒的将军形象。成功塑造这一形象,不仅考验的是黎源的演技,更证明了其内心戏及神情的精彩、到位。

  作为新生代小生,黎源在《武神赵子龙》中自出场以来,凭借帅气的古装将军造型和传神的表演吸引不少观众的热议。黎源把才智多谋又多疑善妒的周瑜刻画的有血有肉,让观众对他有了全新的认识。剧集还在继续,黎源饰演的周瑜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敬请期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