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诠释都市精英男 赵医生性格极致惹人爱

2016-05-06 14:00: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医生 都市精英 王凯 都市情感 欢乐颂
[提要]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都市情感大剧《欢乐颂》再次掀起观众们的讨论热潮,剧情设置、人物关系、场景道具等均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焦点话题。首次扮演都市精英形象的王凯,连同剧中人物赵启平医生,齐齐霸占着各大话题讨论榜前列,人气居高不下。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都市情感大剧《欢乐颂》再次掀起观众们的讨论热潮,剧情设置、人物关系、场景道具等均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焦点话题。其中王凯扮演的赵启平医生,成为都市精英代表之一,会工作懂生活有情趣的人物表现广受欢迎,王凯坦言“他是个两面性格很极致的角色”。而赵启平医生和曲筱绡(王子文饰)之间的情感纠葛,更成为迷妹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王凯诠释现代都市精英受欢迎

  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的热播,剧中主演们也轮番高居各搜索排行榜前列,承包了多个热门话题,引起网友们广泛讨论。首次扮演都市精英形象的王凯,连同剧中人物赵启平医生,齐齐霸占着各大话题讨论榜前列,人气居高不下。

  王凯挺拔的身姿,将医生制服穿的格外有型,而其在角色塑造上,也见下了不少功夫。赵医生在工作中的认真严谨,尤其是面对手术的失败,看似简单的鞠躬、埋头等动作,均自然流露出专注或失落的情感;而与曲筱绡的互动,眉宇间的宠爱,也表现得细腻到位,让人随着赵医生的一举一动走进这个人物。

  赵启平两面性格极致惹人爱

  在采访中,王凯坦言“赵启平的角色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他是个两面性格很极致的角色,工作中极致认真,生活中极其有情调,会玩会享受懂得讨女孩欢心”。剧中,赵启平医生每次出现,都能掀起收视小高潮,他和曲筱绡之间的感情起起伏伏也让人物关系的走向也吸引着观众们的观注。

  相较于以往角色的相对严肃深沉,此次王凯饰演的赵医生在生活中外向有趣,成为迷妹们的新宠,更在社交平台上用各种方式频频表白赵医生。除了“脚崴了”、“要挂号”等,连“分手了”都上榜成为热门话题,角色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