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前妻》蔡俊涛男友力Max 扮大白萌化网友

2016-05-06 17:23: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蔡俊涛 男友力 大白 Max 郝蕾
[提要]目前,被誉为中国版“欲望都市”的《头号前妻》正在安徽、辽宁两大卫视热播之中。 然而剧中郝蕾对蔡俊涛不断刷出新高度的男友力指数始终视而不见,却对前夫念念不忘。

   目前,被誉为中国版“欲望都市”的《头号前妻》正在安徽、辽宁两大卫视热播之中。人气男星蔡俊涛剧中变身高富帅暖男守护“失婚妇女”郝蕾,男友力Max惹粉丝舔屏,其装扮成萌神“大白”向郝蕾表白的镜头更是引发热议,被网友列为年度名场面候选。

   剧中,蔡俊涛饰演的高富帅摄影师康堤可谓是最令观众心疼的角色,他“有颜有钱有爱”,但一心一意只恋慕着郝蕾饰演的专栏作家颜樱,下雨为其送伞、生病为其买药还代笔专栏、遭跟踪狂骚扰为其提供贴身保镖服务……无论身处任何境况都不离不弃,堪称“二十四孝备胎”。当郝蕾遭小三故意伤害导致流产,为了帮助心情黯然的郝蕾重新振作,蔡俊涛还特意穿上“大白”装,瞬间变身一枚呆萌无公害的“白胖纸”,站在郝蕾楼下向其深情表白“只想一辈子做颜樱一个人的大白,无怨无悔守护着她”。治愈系浪漫桥段打动无数网友,蔡俊涛也笑称“我被自己感动了”。据了解,戏外的蔡俊涛也自带“大白”的暖萌特质,他曾为渐冻症电影献唱主题曲,更作为公益大使积极参与各种慈善活动,为社会献爱心、送温暖。

   然而剧中郝蕾对蔡俊涛不断刷出新高度的男友力指数始终视而不见,却对前夫念念不忘。蔡俊涛对一段无望姐弟恋的默默坚守,不仅令网友心疼不已,伴随着蔡俊涛一次次被拒绝,“康堤你死心吧”、“康堤别在一棵树上吊死,还是到我怀里来”等评论成为网友心声,同时康堤也成为了剧中的人气角色,不少网友表示“爱上了这个内心温暖的帅气男神”、“果然男一用来推动剧情,男二负责跟观众谈恋爱”。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